那少女最終憤憤不平,離開了競技場。

    她心裏將李壞罵了一個遍。

    “你個臭流氓大無賴,以後不要讓我再看見你,要不然我教你碎屍萬段!”

    “那個……你好像打不過他……”那個猴瘦少女跟在她的身後小聲說道。

    少女捏了捏拳頭,朝著他靠近。

    “你這家夥是什麽意思?剛才在那裏,你不幫我教訓他就算了,居然還損我!”

    望著少女臉上猙獰的表情,少年不停的咽著口水,身子朝著身後退去。

    “我也不一定是那小子的對手,好漢不吃眼前虧……反正你又沒少點什麽,這件事情就算了吧!”

    “算了,你是在開玩笑嗎?那家夥占了本小姐的便宜,吃了本小姐的豆腐,怎麽可能就這麽算了呢,我必須要將他給活剮了!”

    少女氣得跺了跺腳,看著少年軟弱的樣子,她也懶得去管他。

    “哎,那家夥你自求多福吧!”猴瘦少年搖了搖頭。

    阿嚏!

    李壞走在去往宿舍的路上,莫名其妙打了一個噴嚏,最近又沒有傷寒,怎麽會打噴嚏呢?難道是某個姑娘在想自己?

    李壞眼前一亮點了點頭,應該是如此!在這千麵樓走著,以他的帥氣,吸引小姑娘肯定是不在話下。

    想到這裏李壞,滿麵春光。

    馬上就要開課了,可李壞卻找不到學院的去路了。

    “這位公子,可知道一年級新生是在哪邊報道?”

    忽然他看到麵前有一個公子哥,他連忙走了過去。

    “就在前麵不遠處,先左拐,然後再右拐,再直走就到了,這樣吧,我跟你一起去,我正好也要去那邊。”那公子哥說道。

    李壞眼前一亮,連連點頭,然後直接勾肩搭背。

    “哥們兒太好了,真是有種感謝你,我叫李壞,你叫什麽?”

    那人明顯愣了一下,不過隨即消失,接著咧嘴一笑。

    “我叫呂不偉。”

    “那以後我們倆就是哥們了,你以後在這裏如果有人欺負你就跟我說一聲!”

    李壞看這人挺平和,不像其他那些人透露出的眼神都是那種不屑的目光,心中非常喜歡,便拍了拍他肩膀。

    “那承蒙兄台關照了!”那人朝著李壞拱了拱手,嘴角上仰著一抹笑意,也不知道在笑些什麽。

    倆人就這樣相伴走在一起,你快發現,一路上很多人都對他兩人側目相看,而且似乎對他身邊的年輕人比較敬重。

    莫非這年輕人在弟子裏麵算是佼佼者?

    應該是這樣,要不然他剛才說照顧他的時候,他怎麽可能會偷笑呢?

    沒管那麽多,兩人走到了那邊,進入了學院,其中有一個班級。

    四大門派跟學院有些不太一樣,他們這裏比較豪華,都設立了教室,看學院那種,一般都是在外麵學習。

    葉塵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然後向那年輕公子哥招了招手,示意他坐在自己的旁邊,可娜年輕公子哥隻是淡淡笑了笑,並沒有走過去。

    “大家好,我叫呂不韋,是你們的主導老師,以後有什麽修煉上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問我,當然生活上也是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