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子,你若是現在就跟本小姐認輸,本小姐待會下手會輕一點,畢竟本小姐看你還怪順眼的!”

    那名少女很享受眾人的那種恐懼,一臉高傲的望著李壞。

    可李壞怎麽可能是那種輕易認輸之人,他根本就不是少女所說的話

    “開始吧。”

    聽著李壞那冷冰冰的聲音,少女心中那團怒火更加旺盛,這小子實在是太可惡了,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居然連這點麵子都不給自己!

    好,既然你自找,那就不要怪本小姐不客氣了!

    那名猴瘦少年,也替李壞感到擔憂,這小子怎麽就是一根筋呢?

    那認輸也就避免了受皮肉之苦,你一個新人再厲害,能有這邊老生在這邊修煉了這麽多年,厲害嗎?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不過也沒有辦法,既然已經開始了,那這小子就聽天由命吧,希望他不要鬧一個殘疾的下場。

    很快兩人都上了擂台,大家都露出了期待的目光。

    那少女先出手了,果真是動如脫兔,速度快到,連他們不眨眼都看不清!

    李壞心裏也有些驚訝,這少女不過隻是淬體境九重,這速度就已經這麽快了,難怪她會這麽高傲,原來是有本事逞強。

    不過在他的麵前,這少女的速度顯然不夠看,很快李壞就將她的速度壓製了下去。

    “可惡!”那少女並不服氣,靠近李壞的同時,同時出腳,那長腿直接朝著李壞的腦袋劈去,這要是踢到之後,估計李壞的腦袋就如同皮球一般被擊破!

    眾人倒吸了一口涼氣,好在是李壞躲了過去,大家心中也很震撼,李壞的實力還是有的,居然連著少女的速度,他都能趕上,甚至有些反超。

    看來這新人並不是作假,實力果真強悍!

    不過大家還沒有看好李壞,畢竟少女正在暴怒的邊緣,你越是保持那種強大的戰力,她越是和你抗爭到底,這少女的成名絕技還沒釋放出來呢!

    “你一個姑娘家幹什麽?老是打打殺殺,不能文靜一些?”

    李壞湊到那少女的耳邊說了一句,他的手正碰在那少女的腰上,還沒有人敢如此大膽,靠著她這麽近,那少女頓時臉色一紅,羞惱無比,更多的是憤怒!

    用人也不由得佩服李壞的膽量,那少女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在於她近戰高強,沒想到這小子居然敢靠這麽近,這不是找死嗎?

    我在這時少女嘴角一揚,然後直接一個柔兔三連踢!

    這是少女的絕招之一,隻要一晉升它就可以發出三下連踢,每道動作力量都要比之前大數倍!

    基本上在她三腳之下,就沒有完好站著的人存在,曾經有好幾個力大無窮的人挑戰她,都直接被她踢成的殘廢,何況眼前的小子瘦弱無比,根本不堪一擊!

    那三腳發動了,第一腳李壞直接用胳膊去阻擋,在中人都以為李壞的胳膊會被砸脫臼的時候,奇跡的一幕發生了,李壞居然沒有任何反應,他的胳膊擋住了那一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