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這兩個小子千萬別讓我再碰到,要不然有他們好看的,說他們今天跑得快我們走!”

    為首的青年惱怒的說了一句,然後就離開了。

    “這些個飯桶還想找他們倆麻煩,我看要是他們兩個真的跟他們打,不出三個回合就可以將他們通通打敗!”

    這時,坐在樹梢上,一個帶著兔耳朵的女孩,正望著下麵,嘴上帶著笑容。

    “說的沒錯,我看他兩個人也不簡單,就張昭那些地痞流氓能有什麽用?!”

    在她的身旁,是一個長相如猴子般的年輕人,這家夥的身手也就像是一個猴子一樣,在樹上上躥下跳,來去自如。

    “要不你下去陪他兩人玩玩?”那兔耳朵的女孩眼睛轉了轉,望著那人問道。

    那人連忙擺了擺手。

    “還是算了吧,上次我就倒了黴,被大哥教訓了一頓,我現在可不想跟新生有什麽任何矛盾!你說了咱們門派不是在弘揚什麽,團結文化嘛,我們應該團結友助,被老師知道了,咱們也很慘!”

    “切,不要拿這些當做借口,我看你就是不敢,算了,不要你去了,我自己親自來!”

    那少女說完,直接從樹梢之上一躍而下。

    “哎……這,等等我呀!”那名少年無可奈何,隻好追了上去,要不然少女鬧出了太大的動靜,那麽大哥真的要懲罰他們了。

    那名兔耳朵少女,從別的路繞到了李壞的前麵,然後擺了一個自以為誘人的姿勢。

    但她沒有想到的是,李壞居然連一眼都沒有看,他直接從他她的身邊錯過了去。

    可惡!

    兔耳朵少女氣得跺了跺腳,他的耳朵都跟著豎了起來,她來千麵樓這麽久了,還沒有看到哪個男生這樣忽視她,心底的那股惡氣怎麽可能會咽下去。

    “站住!就是你個臭小子,給本小姐站住,要不然等本小姐發火了,你可就有危險了!”

    兔耳朵少女指著李壞的背影跺了跺腳。

    李壞看了看四周,又回頭看了那少女一眼,然後指了指自己,“你是在叫我嗎?”

    那名少女愣了一下,隨即心底更加惱怒,都這麽半天了,這家夥居然才意識到自己的存在,真把自己視若無物了嗎?

    “臭小子,我要跟你單挑!”隻見眼前的少女直接從口袋中掏出了一枚令牌。

    李壞也不知道什麽意思,但是那些周圍的人,是明白這是什麽意思,這是一種千麵樓的特殊令牌,專門為弟子設計,互相競技,互相挑戰,被挑戰的人無從拒絕。

    當然你是可以直接認輸。

    “好啦,小子跟我去挑戰吧,希望你在我的手下能撐夠三個回合!”那名少女自信地笑了起來。

    那名動如猴子少年這時才追了過來,看到少女出了挑戰令牌,頓時一驚然後捂住了臉龐,看來眼前這新生倒大黴了!

    他惹誰不好,偏偏惹這丫頭!

    “哈!這小子原來在這裏,他居然惹了那丫頭,現在好戲要看了,走哥幾個咱先去看好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