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待會兒不會我們都通過了就老大沒有通過吧?”獠牙說道。

    幾人搖了搖頭,沒好戲的瞪了他一眼。

    “要是這樣那就搞笑了!”

    “什麽搞笑呀?就你這小子話多!”李壞走到獠牙的身後,忍不住拍了他一腦勺。

    獠牙撇了撇嘴,“你們知道老大在這裏那就說呀,害的我被打了!”

    “誰讓你這小子自討沒趣,老大是何許人,怎麽可能會不行呢!”蕭瑟說道。

    現在幾人對李壞都非常服氣,都直接成為李壞為老大了。

    “算了,咱們還是低調一點吧,畢竟剛剛來這千麵樓,這裏麵還存在著很多高手,咱們要是太招眼了,恐怕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李壞說道。

    “說的也是,做人就得低調一些,他聽到沒有,沒事不要惹人!”

    蕭瑟最為不放心的就是獠牙,這家夥容易脾氣暴躁,搞不好被人說兩句就要發狂。

    “怎麽又點名我呀?我又什麽都沒做!”獠牙無辜道。

    看著他那樣子,幾人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很快就有人帶他們去分找宿舍,了解了這邊的情況之後,李壞也比較震撼。

    這裏比破劍學院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甚至是龍翔學院都無法比擬的存在,果然大門派就是強大,都比人家學院還要厲害!

    “你們聽說沒有,最近招新人居然有好幾人,都快有十個了!一個個實力還不弱呢!”

    “得了吧,不就是新人嗎?有什麽了不起的能強大到什麽程度,他們是相比於外麵的人來說和我們相比還是渣渣而已!”

    很快新生的消息,也傳到了那些老生的耳朵裏,他們大多數人對那些新生都不屑一顧,覺得他們隻不過是渣渣而已!

    要不然今年也不可能招這麽多,肯定都是拿來充數的。

    “咦,你們看那小子不就是新生嗎?這家夥去哪都背著他那一把大劍,真是招人顯眼,他居然在千麵樓還這麽張狂,是找死嗎?”

    “算了,咱就不挑釁新生了吧,反正有人收拾他,門派裏麵那幾個調皮鬼,估計要坐不住了!”幾人議論道。

    就在這時,不遠處的拐角來了一群身影,那些人看到了之後全都露出了慌張的神色之後全都跑了。

    “是那幾個家夥來了!這家夥慘了,肯定要被教訓,背這麽一大劍,生怕別人不認識他似的!”那些人躲在角落悄悄說著。

    那巨劍少年並不說話,自顧自的在食堂吃著飯。

    來了來了!

    當那些人走到巨劍少年麵前的時候,巨劍少年居然毫無反應,還在那吃飯,連站都不站起來。

    “小子啊,看到了我們還不趕快站起來致敬,這裏是你該坐的位置嗎?滾開!”

    其中一個黃毛少年,看著這人不屑的罵了一句。

    那巨劍少年好像根本視若無物一樣,還是在那裏吃吃飯。

    在青年惱怒不已,直接將那盤子端了起來,然後扣在了少年的頭上,上麵的湯汁和飯菜,全都低落在少年的身上,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