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讓我撼動你嗎?快點開始吧!”

    獠牙對於眾人的目光看在眼裏,表麵上並不激動,但是他的心底早就心花怒放。

    “不!這次由我來!”那名瘦弱的老師說道。

    獠牙先是一愣,隨即露出了不屑的眼神,這老師看上去瘦肉無比,哪裏是自己的對手。

    到時候自己隨便就可以將他擊飛。

    “隻要你能碰到我,你就過關了!”那名老師麵帶著微笑,不緊不慢的說道。

    隻要碰到老師就能過關?所有人都露出了疑惑的神情,為何剛才那人測試這麽難,眼前隻能測試就這麽簡單?

    獠牙也覺得這家夥的小看自己,碰到他,這不還簡單的跟個一似!

    就在大家都認為這名老師在放水的同時,那老師身法動了,那速度如行幻影一般,大家都看不到他的身影。

    獠牙這時候才意識到這老師的速度會如此快,難怪說自己碰不到他的衣角!

    “你這未免也太為難選手了吧,這怎麽可能會通過呢,我都做不到!”

    那名壯漢老師無奈的搖了搖頭,沒有想到那家夥居然認真起來了,看來這小子有的累的了!

    兩人就在場上不停的奔跑,那說說老師的速度太過於迅速,一下子就消失不見,獠牙怎麽追趕也追趕不了!

    “你稍微快一點呀,你這麽慢的速度怎麽可能會碰到我呢?你還想不想過關了?!”

    那名老師臉帶微笑的望著獠牙,但是在獠牙眼中,他這就是挑釁自己!

    “可惡,我就不信了!”獠牙的雙眼變得通紅,接著他的整個身體也發生了變化,然後它的速度比剛才提升了數倍。

    果然是狂化技能,這小子還真是有些本事!

    那名老師眼神一亮,跟著速度又加快起來,兩人就在這場上不停的跑著,如同兩道殘影一般,眾人根本都看不清,到底哪一個是誰?!

    李壞心中也有些震撼,獠牙的速度除自己以外,根本沒有人能追及到,沒有想到,那名老師的速度居然還比獠牙要快一些!

    看來這千麵樓真是臥虎藏龍!

    “小子,你追不到我了,你在不加把勁,你可就要失敗了!”

    那名老師故意激怒獠牙,獠牙隨著暴怒,他身體的狂化更加強大,那速度又提高了數倍,想看你就要追到那名老師了,那名老師也不知道怎麽的,腳下跟安了風火輪一樣速度又提升了許多!

    李壞仔細的盯著那老師,這老師的身法,一點也不比踏空步差,他根本就沒有用多大的力氣,相反在看獠牙,幾乎使出了渾身瀉痢,都還沒有碰到那名老師。

    兩人之間果然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誰說我沒有碰到你,這是誰的衣服呢?”就在這時獠牙咧嘴笑了笑,伸手舉起了一個殘破的布。

    老師愣了一下,看一下自己的衣服,果然有一塊破洞,他回想了一下,終於知道是自己調戲獠牙的時候,跟他擦肩而過,這家夥伸手了!

    “好小子,願賭服輸,你過關了,現在你就是千麵樓的一員了,你可以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