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那家夥昨天不還是很囂張嗎?怎麽現在看到我們這麽害怕?”柳月兒奇怪道。

    她看那人的神色有些不太對勁。

    “可能是因為昨天你教訓了他,他現在還很害怕呢!”李壞笑道。

    柳月兒心裏納悶,看了一眼李壞,不知道說些什麽。

    剛才那人的眼神明顯是非常畏懼李壞,並沒有看自己,不過他也沒有多想,現在就準備去千麵樓那邊報名了。

    千麵樓的海選現場人非常多,畢竟是四大門派之一,很多人都想擠進去。

    若是能進入了千麵樓,那可就是飛黃騰達,以後的前途無可限量呀!

    這個時代,隻要你有了強大的實力,什麽金錢什麽美人那都是笑話。

    所以很多人爭相恐後都想要得到強大的門派支持,若是能進入強大的門派,有了很多彈藥,各種教學模式,他們提升的實力絕對比之前事半功倍!

    “大家不要擠了,一個一個來!登記好了就趕快去測試!”

    這時,一個虎大腰粗的中年男人出現在了現場,被他這麽一哄很多人都直接鎮住了,這家夥也有很多人認得出來,是千麵樓的一個老師,實力非常強悍,一身力量大無窮。

    就算是二三十個人的力氣,也不一定有他大,這一下很多人都不敢說話了,若是惹惱了他,他那一拳下來恐怕整個腦袋都被轟成了肉餡!

    “希望今年能有很多出彩的選手,脫穎而出吧!”在那大漢旁邊站著另一人有些瘦弱,但是可以看得出來他非常精神,他身體上的那股靈氣也很強大,最少已經達到了地元境三重!

    這人也是千麵樓的一位老師,實力高深莫測,表麵上看上去很友好,但實際上他也是一個惡魔老師,經常訓練學生到半夜。

    “唉,一年不如一年,現在的實力呀都很弱,不像我們那個時候,強勁的實力一大堆,隨手挑出一兩個就可以秒殺全場!”

    那大漢擺了擺手,他覺得已經沒有興趣在這裏多看了。

    可過了沒有一會兒,有一人上來登記,他瞬間驚訝了。

    那人是一名劍修,他那身上的氣勢就感覺非常宏偉,他後背上的那柄大劍都快要比他整個身體要大上兩倍了!真不知道這少年是怎麽扛的!

    周圍的人都紛紛給他讓路。

    “莫名,劍修,淬體境九重!”

    嘶!

    在場的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沒有想到這小子居然已經達到了淬體境九重,難怪他身上的氣勢會如此強烈!

    就連那兩名老師也都跟著驚訝,如此年輕就達到了淬體境九重,這前途絕對不可限量!

    “好了,你可以去那邊測試了!”

    “這一下讓你看走眼了吧,看來今年的招選又有一番意思呢!”那名瘦弱的中年人捋了捋他那胡子,嘴角上揚起一抹微笑。

    那名大漢也感到十分興奮,直接跑過去跟那小子測驗。

    所有人很快都將目光轉向了他們那邊,很期待這少年的表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