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看著他們的陣法,確實很是強大。

    每個人相互配合默契十足,隻要有一人被人擊退,其他人馬上接上,他們的靈氣根本就不會消散,而且在幾人的配合下,他們的攻擊變得非常有勢,力量也提高到數倍!

    一時間和幾人戰的不分勝負!

    “你們這群小屁孩趕快投降吧,加入我們或許我會考慮放你們一馬,畢竟我們也很缺你們這稀有的人才,我們對人才還是比較看重的呢!”

    “放你娘的狗屁!”咬牙罵了一句接著雙眼變得通紅,他那手掌之上又長出了爪牙,接著他直接朝著一人抓去,瞬間將那人開膛破肚。

    那些人死了一人陣容頓時有些渙散,接著他趁著機會又殺了一人,那陣容很快就潰敗了!

    李壞心中一驚,他還沒有動手,沒有想到,這小子就開始發威了!

    李壞等人非常清楚,隻要獠牙到達了一個暴怒的巔峰,他的體內就會發狂,就會變得非常強大,以前他不能控製,現在他有了控製,能找到明確的對象,隻要有怒氣,他的戰鬥力就會提升數倍!

    那為首之人也開始驚慌起來,沒有想到眼前這些人如此厲害就那個少年都已經將團隊打得如此零散。

    “大家不要慌張,我們一起拿下這些人!”

    可李壞等人,哪裏等他們去集結隊伍,直接衝了過去,一刀一劍就是一個人頭。

    “去死!”獠牙沒等他說話,直接衝了上去,一爪子掐住了那人的喉嚨!

    這時,大塊頭走上前抓住了獠牙的胳膊,朝著他搖了搖頭。

    獠牙明白他的意思,便將手給放開。

    “好,這個人就交給你了,畢竟他傷害了你的族人,就由你替你的族人去報仇吧!”

    說著他便鬆開了手,那人驚慌失措,想要逃跑,大塊頭隨手一提就將那人給抓住了,接著一拳用力的砸在他的腦門之上,瞬間將他的腦門砸成了一堆腦漿。

    就是如此果斷速決!

    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接著大塊頭直接拿著那人的屍體放在了自己族人的麵前,然後朝著族人跪拜。

    “嗷嗚!”他站起身子望著天空憤怒的嘶吼,將這一切怨念都化為這一道聲音。

    他將所有的族人全部埋葬之後,接著走到離婚的麵前,眼淚婆娑的望著李壞,過了許久,他湊在李壞的耳邊說了幾句。

    “好,我知道你要去守護你的族人,既然這樣你就去吧,我知道你有你的職責在不能陪我們,你不需要內疚,我們會永遠記住你的,這東西你拿著或許對你有用處!”

    李壞從寶箱當中拿出來了一個東西,直接塞在了大口頭的手裏。

    大塊頭要留下來,去尋找其他的族人,這是他的使命存在,看他的堅毅眼神,李壞沒有辦法將他帶走,畢竟這是他生命中避免不了的,一場經曆必須要讓他自己去做選擇。

    他既然已經選擇了李壞,也不好幹涉這一切。

    幾人惜淚告別了大塊頭,離開了這邊。

    “唉,這一路上沒有大塊頭在這裏,我都沒有人背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