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李壞就將他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幾人,本來他還覺得幾人不同意,沒想到幾人瞬間答應下來,他們也願意前去。

    這讓他心中感到興奮無比,畢竟有同伴跟在他一起,他還是感到十分踏實。

    “太好了,我們幾兄弟又能在一起相聚了!獠牙笑道。

    “是啊,去那種大門派,我們也能學到不少的知識和力量,到時候我們一定要趕快追上李壞大哥!”柳月兒笑道。

    蕭瑟也感到十分開心,隻不過他不上言語,也就沒有說些什麽,但是他臉上欣喜的笑容,大家都看在眼裏。

    “既然大家都願意去,那你們覺得是去千麵樓還是去柳葉閣?”李壞問道。

    他必須要斟酌大家的意見,畢竟所有人的想法不一定一致,他如果亂來,那可能就不太好。

    “我覺得去柳葉閣吧,早就聽說那邊美女很多,我非常想見識一下!”獠牙搓了搓手掌,眼睛冒著綠光。

    柳月兒看在眼裏,忍不住踩了他一腳。

    “就你這家夥事情多,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美女美女!我怎麽覺得這千麵樓挺好,聽說他們那邊修煉的身法都非常敏捷,很多實力低下的弟子都能戰勝實力高超的人!而且千麵樓,有一個百層樓,在那邊可以提升實力,傳說中還沒有任何弟子上到100層,最高境界也隻不過是30多層,我覺得那邊倒是挺有意思!”

    本來李壞並不是很在意,但是聽到他後半句話之後,心裏也有所動,那百層樓到底是怎樣的存在?

    就連千麵樓的地址都隻能上到30多層,看來這邊確實能夠提高不少修為!

    “我看大家想法各自不同,這樣好了,你們投票表決,願意去千麵樓的舉手!”

    李壞說完之後,所有人除了獠牙,都舉起了手。

    “你們怎麽能這樣,重女輕男,我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好不好?”

    獠牙撇了撇嘴,他一點也不服氣。

    “少數服從多數,這是投票出來的抉擇,你可不要反悔!”

    李壞一把摟住了獠牙的肩膀,笑著望向他。

    “切,我才不反悔呢,去哪都一樣,反正小葉我天賦高,在哪裏修煉都會是天才級別的人物!”獠牙說道。

    其實他的心底也有些被那百層樓打動,他也想要去看看那上麵到底有什麽樣的存在!

    如果上到100層是不是能直接獲得無上能力成為仙人?

    一時間,他的腦海裏竟是幻想起來,他沒有意識到幾人已經走了。

    “等等我呀,你們跑這麽快幹什麽?!”

    獠牙不停地喊著,可李壞等人根本就不停歇,他隻好快步追了過去。

    這裏距離四大門派還是有一段路程,既然短時間內並不能趕到,最少得一個四五天左右。

    剛開始,兩天並沒有任何異常,可等到了,第3天的時候,大塊頭突然變得暴躁起來。

    “大塊頭,你這是怎麽了?”李壞疑惑道。

    大塊頭指著不遠處的地方,咆哮道:“嗷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