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光消散,喜歡將眼前這人看得清楚,他瞬間瞪大了眼睛,這人不是別人,正是那古堡之中的少女,之前將她帶回來,一直昏睡,李壞還特意雇了幾人看著她,沒想到她居然自己找到這邊來了!

    更沒有想到的是,她的實力居然如此強勁,連眼前的怪人都不是她的對手!

    那怪人的實力還是十分強大,就連自己等人合力一擊,都片刻被他打敗,沒想到她隻是輕輕的揮了,一揮手就將那怪人逼得沒有任何退路!

    看那怪人的臉上表情好像很畏懼少女一般,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竟然是你!你怎麽還活著?!不,不可能!”

    那怪人說話的時候渾身顫抖,眼孔之中露出了那恐懼的神色,他不敢直視少女,感覺少女就像是一個巨人,站在他的麵前!

    少女沒有理會怪人口中的話語,而是自顧自的朝著他說道。

    “你居然敢傷害希洛哥哥,你這人殺無赦!”

    說著少女眼之人之中那道寒光閃爍,接著一道白光閃爍,那怪人連反應的時機都來不及,直接被那白光衝成了灰燼!

    這白光的力量實在太過強大,而且對那怪人十分克製,所以頃刻間就能將他擊敗。

    眾人全都咽了咽口水,沒想到眼前這少女的力量會這麽強大,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少女出手,所以他們內心中的震撼比李壞要大了許多!

    “希洛哥哥,你沒事吧?”少女一改剛才那冷淡的神情,直接變的喜悅起來撲向了李壞。

    她這個人畜無害的樣子和剛才那冷若冰霜的表情判若兩人,這不是親眼所見,大家根本不相信,那兩種表情是出自同一個人的身上!

    一旁的柳月兒臉上的表情十分難看,我好像自己心愛的東西被人搶走一般,沒想到這個少女居然如此自覺,直接撲向了李壞的懷裏,她十分嫉妒!

    但是她同樣也感到自卑,畢竟眼前的少女實在是太美麗了,已經不當是凡夫俗子那麽簡單了,看上去就像是天仙一般,給她的感覺十分高尚,而自己就是那麽的卑微渺小,並且這女孩的實力比她還要強大,這就讓她更加有些自卑了!

    “希洛?哥哥!李壞大哥,你什麽時候還有一個這個名字?還有,你從哪裏拐來的這麽天仙的妹妹!”獠牙激動道。

    這眼前的少女實在是太美麗了,他真的有些羨慕李壞,這少女躺在他的懷裏應該十分舒服吧!

    那少女聞言,冷眼看像獠牙,那瞳孔之中的寒意嚇到獠牙,連忙將視線轉移了,這少女也太恐怖了吧,剛才他明顯感覺到那股殺氣!

    若是繼續說下去,刷牙恐怕他自己真的要被這少女給殺了!

    他抱緊雙臂,走遠了一些也不敢亂說話了,免得背著少女誤會,到時候可就不好了。

    蕭瑟和潘大力見狀,不由得笑了一下,這獠牙就是自討沒趣!

    “玉兒,我沒事,你放心吧,多虧了你,我們才活了下來,沒有想到我的玉兒會這麽強大!”

    李壞伸手揪了揪少女的臉蛋,他必須要誇讚一下這少女幾句,萬一他等一下突然像剛才那樣暴怒,那可就不好收拾了,他也不知道這少女到底是什麽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