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他絕望的閉上眼睛之時,突然一道身影閃在了他的前麵,將他給推開了。

    “轟!”那到黑氣直接轟在地上,發出了一聲爆響!

    “你們來了?”真有些驚訝,他沒有想到,這些人真的能將那妖獸擊殺,來到這邊。

    那妖獸就算是他都沒有十足的把握,將它擊殺,沒想到這些少年,居然這麽短的時間內就能從那邊活著過來。

    “托你的福,因為你的指點,我們找到了它的弱點,所以就擊殺了!”李壞笑道。

    那人微微點頭,這幾個青年還真是前途不可限量,不過很可惜他們為什麽要來這邊,若是不來這裏或許還能有一絲存活的機會,可來到這裏那怪人肯定不會放過他們!

    “你們這些小家夥膽子還真是肥,居然敢無視我的存在!”

    那怪人看著幾人聊得暢快,一點沒有將自己放在眼裏,頓時惱怒不已!

    “你不過隻是一個怪物,叫你擊殺了就完事了,跟你廢話,有什麽意思?!”獠牙不屑道。

    怪人惱怒,手中力量集結,接著直接朝獠牙砸去。

    獠牙趕緊一個閃身躲開那怪人的攻擊!

    那怪人的攻擊還真是強大,直接將地麵砸了一個坑洞,他隻有隨手一下就這麽厲害,若是認真起來,那真是難以想象!

    一時間他也閉上了嘴,不再挑釁。

    李壞看到那人攻擊的架勢和速度,眉頭一皺,這家夥居然已經達到了地元境二重的境界!

    而且這人修煉的功法也有些詭異,所以他真正的實力,恐怕已經相當於地元境三重,甚至是以上了!

    “你們這幾個小子倒是可愛,我真的想陪你們多玩一會兒!不過你們惹惱了我,我現在不想了,若是給你們幾年的時間,你們還真的有可能和我一戰,但是現在嘛,你們不過隻是一群垃圾而已,我舉手投足就能將你們殺死!”

    說著這人直接將手中的黑氣砸向了幾人,幾人不敢偷大,也將自己體內的靈氣釋放與這黑氣對抗!

    幾道完全不相同的靈氣撞擊在一起,那黑氣居然將幾道靈氣都逼退了,眼看那靈氣就要擊中李壞等人。

    那躺在地上蓬頭垢麵之人,直接跳了起來接著一掌靈氣拍向了那怪人,怪人感受到這靈氣的力量,連忙撤回了他那黑氣閃身躲開。

    不過因為他撤回的突然,那黑氣也灼傷了他自己的身體。

    “可惡,你這家夥還真是沒完沒了!看來我不將你們通通擊殺,真是不行了!”

    說著這人的瞳孔眼白消失,直接變成黑洞洞的樣子,看上去就像是一個怪物一樣!

    接著狂風呼嘯,大地都跟著抖動,那天空的雷雲也在不停的閃爍!

    周圍這詭異的氣氛變化,讓幾人心中膽顫不已,這家夥的實力又在迅速的提升,看來這場惡戰終將不會停歇!

    “覺悟吧,你們這群弱者!”

    那人仰天怪笑了兩聲,接著將那黑氣舉了起來,那黑氣凝聚在一起,吸收這天上的黑雲,幾乎已經變成了一個小山大小!

    這麽大的黑氣,若是直接轟下來恐怕不但幾人要遇害,就連那地麵都會砸凹陷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