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在這種地方居然還有墓地,誰會將人葬在這邊?”

    獠牙心中有些奇怪在這邊距離,村莊什麽國家之類都非常遠,若是來到這邊去安葬一個人,那得要花多大的心思和財力人力?

    因為等人的眼中也盡是疑惑,這難道是某個很貴重的人他的墳墓?

    “從這邊下去,我覺得要打開。”李壞指了指墓地說道。

    接著他朝著那墓地叩拜了兩下,嘴裏喃喃道,得罪了。

    接著他就尋找那目的的激光,開始不停的搜索,片刻之後他就發現在墓碑之後有一個按鈕,按了一下那墓碑就陷了下去接著露出了一個通道。

    蕭瑟幾人都是瞪大了眼睛,沒想到這木事還是有機關!

    看來這裏麵還真的有些玄虛!

    不過幾人也都佩服李壞,他是怎麽發現這裏的存在!

    “我看過一些書籍上麵墓地的記載,很多目的這樣的結構,都隻是為了掩蓋事實,這裏麵可能藏有著其他東西。不單單隻是目的那麽簡單,如果隻是目的這麽簡單,他就不需要設計成如此複雜,在傳言之中還有守墓人在其中,大家要小心,守墓人的力量可是非常強大!”

    李壞表情變得十分嚴肅,幾人看著他那樣子也都點了點頭表示十分鄭重。

    守墓人一直從戰國時期就已經存在了,那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實力,他們通常都是將那種特殊的物質灌在他們的腦海之中,活活罐子,然後千年之後他還能活過來,如果有人闖入夢中,他們就拚死將那盜墓賊給殺害!

    這就是他們所存在的意義,雖說這手法有些殘忍,但是為了保護住那夢裏的東西,他們也不得也這樣去做,這是一種習俗也是一種民族背後的榮譽所在。

    進去之後,很長的一段走道,然後到了拐彎處,那裏一片漆黑,就在幾人準備點起火把的時候,突然的牆壁上的燈全都亮了起來。

    “這是一種長明燈,大家不要驚訝,通過人流動的空氣,點燃那油燈裏的燈芯。看這牧師的規模,這裏麵絕對是安上了一個比較出名的貴族,或是在那時候強大的一方勢力。”李壞說道。

    蕭瑟等人開眼界,這裏的墓地都快有了一個城堡那麽大了,可以想象這人生的時候,是多麽風光死的時候才能如此瀟灑!

    “什麽時候我死的時候能有這樣氣派,我也就心滿意足了!”獠牙說道。

    “遇上你這烏鴉嘴吧,別到時候真困在這裏了!”蕭瑟瞪了獠牙一眼。

    “哪有那麽玄乎,不就是個目的嗎?有什麽奇怪的,估計這些人來這邊就是來這墓地尋找寶藏,這裏或許就有那種長生不老之藥之類的,我前麵探探路!”

    說著獠牙就雀躍著朝這裏麵行走,突然他哢嚓一聲,不知道踩到什麽東西。

    “不要動!”李壞提醒眾人,他可能踩到了一個機關。

    獠牙也嚇出了冷汗,僵持了一會兒並沒有任何動靜,但是李壞聽到了那齒輪運作的聲音。

    “還有什麽動靜,就近自己嚇自己!”就在獠牙放鬆警惕抬腳的同時忽然之間,從那牆洞的孔中,直接飛出了幾道標槍,那標槍不停的飛出,越來越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