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跑,我們打不過這些家夥,再不跑我們就死路一條了!”其中一人大喊一句,所有人都開始張慌失措的跑了起來。

    “想跑有那麽容易嗎?!”李煥陸生一賀一個飛躍,躍在了他們的前麵,接著一拳一腳直接踹倒了兩人,他必須要將這些人斬盡殺絕,如果將他們留著,恐怕留有後患,到時候和那些人匯合在一起聚集的力量,那可就不太好對付了。

    對待敵人太過於仁慈,就是對待自己的殘忍,他生存了這麽久當然知道這個道理,以前就是在這上麵吃過虧,他不可能再上當了!

    那些人咬了咬牙,反正這人站在前麵也逃不了,隻好跟他拚命!

    “大家給我聽著,我們跑不了了,這家夥像我們逼上死路,我們必須要跟他拚命!”

    隨著那為首之人說了一句,所有人都衝了上去,不過他們這些實力根本不夠,全都做了李壞手上的刀下亡魂!

    在最後人死的那一刻,他拉下了手中的那信號彈,那信號彈飛上空中爆出了煙花,很快那些人的首領都發現了這邊的存在,他們趕快集結人馬朝這邊趕來。

    “大家趕快離開這裏,這裏已經不安全了!”李壞心神一動,將那地上爆出來的寶箱全都收了起來,接著朝幾人囑咐到,他知道那信號彈,一旦打出來,絕對有人會快速趕到這邊,到時候如果在不跑,那留在這邊等到那些人到來,可能他們不好對付!

    蕭瑟幾人點了點頭,全都向李壞靠攏,接著朝著另一頭趕去。

    片刻之後那些人都趕了過來,他們發現地上的屍體那為首之人,臉上露出了凶惡的神情。

    “這些人絕對沒有跑遠,我們繼續追,一定要將這些人抓到,竟然殘害了我們的弟兄,我們勢不能忍必須要將他們活寡了!”

    隨著這人呼喊一句,眾人都朝著那痕跡去尋找。

    李壞等人其實沒有走,一直躲在暗處,帶到那些人走開之後,他們在現出了身子。

    “這些人果然是傻蛋,隨便用個計謀留在原處就將他們給甩走了!”獠牙喜悅道。

    “就你聰明,我們還是不要掉以輕心,萬一這些人折返回來怎麽辦?我們還是趕快離開吧!”

    蕭瑟嚴肅道。

    獠牙撅了撅嘴也沒說什麽,幾人很快離開了原地,朝著另一個方向前行。

    “這幾天我們在這邊發現了一處奇特的地方,那裏似乎就是羽熠要尋找的去處!”蕭瑟說道。

    李壞聞言,他對這件事情也頗為感興趣,並跟著蕭瑟去了那地方。

    到了那地方之後,他進了一個山洞,從山洞繞了出來,然後緊接著就來到了一個虛無旁邊。

    這個虛無很是奇怪,就是前麵有一個類似進口的東西將手伸過去,立馬就看不到手,感覺就好像隔了很遠一般那邊的溫度給人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這難道是以某種通道能通向遙遠的邊界?

    或許隻能是這種解釋!

    “這地方十分奇怪,那時候我們幾人也就沒敢進去,不知道具體是什麽情況。”蕭瑟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