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都已經全部集合完畢了,那我們就前往這神秘之地吧,在這裏首先說明一點,大家千萬不要掉隊,若是實在在這裏麵遇到什麽,最後分開了,到時候最好留下什麽記號,好集合在一起。”

    “而且這裏麵也不知道有什麽存在,遇到危險或者是聽到有人在呼救,絕對要去幫忙,我們盡量確保每個人都能從裏麵活著出來。”

    羽熠走向那些人,掃眼一遍在場所有人,鄭重的說道。

    這些大部分都是雇傭兵,他們經曆過生死,所以有一些人都已經露出了不耐煩的神色。

    “好了!我們又不是童子軍,當然知道怎麽去做,經曆過的生死都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了,不需要你們去提醒,你要提醒,就提醒某些人!”

    說著那人的眼神,不由得向李壞的人看去。

    周圍那些人聽完之後,都跟著哈哈大笑去了。

    獠牙捏緊拳頭,要不是蕭瑟攔著他,他都要衝過去,好好跟那人“理論理論!”

    “這群人實在是太過可惡了,根本就沒把咱放在眼裏!欺負我們年少,到時候真的不知道還是誰強呢!”

    這時,羽熠走向了李壞等人。

    “你們不要介意這些人就是這樣,他們雖然嘴上是這樣說,但是若真的遇到危險,還是會出手相助。”

    “誰讓他們相助,還不知道是誰救誰!”獠牙說道。

    羽熠搖了搖頭,很多事情不能說的那麽忙,這個青年還是太莽撞了一些,不像李壞,表現出來的東西都是沉穩。

    沒有多說什麽,幾人集合完畢就朝著那神秘之地出發,說是神秘之地,不過也就是一個山溝,從這邊穿越過去,就會來到一座大山,那裏才是真正的神秘之地!

    很多年前羽熠的哥哥就去過那個地方,至今還沒有回來!

    他一直堅信,他的哥哥沒有死在那裏,絕對還是存活著,隻是因為某些原因導致了他沒有回來,他直到長大之後,就決定要去找他!

    哥哥從小就是他的守護神,對他關愛有加,他從小就崇拜他的哥哥,哥哥在他的心目中,那個地位無法取代,他必須要親眼確定哥哥到底怎樣,這樣他的心才會沉澱下來!

    傳言中在這神秘之地有很多奇怪的妖獸,許多都已經達到了二階甚至是三階!

    裏麵的靈丹妙藥奇珍異寶,更是數不勝數,傳言中有人,隻是淬體境三重,僥幸進入了這邊,最後出來都已經是地元境了!

    這也是那些雇傭兵來這邊存在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不僅能賺到錢,還有可能獲得強大的實力,對他們來說,比做其他的任務要賺了很多,當然風險也是很大!

    不過雇傭兵就是在刀尖上舔血,他們當然也無所謂,大不了就是一死十八年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幾個時辰過去了,眾人終於穿過了山溝,來到了一座山腳之下。

    這邊鬱鬱蔥蔥,幾乎就沒有任何人走的路,完全靠他們去砍那些植物,才能造出一條路。

    “我看這神秘之地也不過也如此嘛!這裏除了草就是樹,哪裏有什麽東西,不會咱白跑一趟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