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感受了一下那氣息,他最終表情微皺,看來距離更上一層,還有一段時間了,並不是這樣急於求成的事情。

    “公子那人答應了。”那青年回到住宅,朝著一個白衣少年稟報。

    “很好,有了他的加入,我們這次前行把握要大了很多!”那白衣少年十分喜悅。

    青年有些奇怪,他看李壞那些人也隻是平平,有公子說的那樣厲害嗎?

    “公子,你為何如此看好那些人,在我看來他們也隻是普通人。”

    “人家那種怪物都擊殺了,怎麽可能是普通人,況且他們的年紀也不過跟我差不多。這些人的實力絕不僅僅是如此,或許在那邊我們還有新奇的發現呢!”

    少年緩緩說道。

    青年點了點頭,並沒有多問。

    “大哥,那叫李壞的小子實在是太猖狂了,我們什麽時候去殺殺他們的銳氣啊?!”

    一間酒樓之內,一個虯髯大漢望著對麵紅衣青年說道。

    “不用著急,我聽說這次前往神秘之地他們也有份,去了那裏之後,還怕弄不了他們嗎?”青年嘴角揚起一抹壞笑。

    那大漢聞言,眉開眼笑,“原來他們幾個也要去那裏!真是天助我等,那神秘之地本來就有些奇怪就算死在那裏,誰也不知道!到時候就說是妖獸或者是他們困在其中死掉了,那也無所謂!”

    “正是如此,所以你們不用操心!”

    “大哥就是大哥!早就想好了主意,來大哥我在這裏敬你一杯!”

    幾人接著,又痛飲了起來。

    時間如同白駒過隙,很快就到了約定的時間,在此期間,蕭瑟幾人都有些突破,隻有李壞一人還卡在淬體境八重,可能淬體境九重是一道鴻溝,想要跨越過去,得花費一點功夫,他並不是很著急。

    若是被旁人聽到,恐怕要氣得吐血,很多人在二十多歲以後都沒有達到淬體境九重,而他在十六歲就已經達到了淬體境八重,他還覺得自己有些不夠!

    “這些人也來了!”很快獠牙就注意到了,那些和他們爭吵之人,那家夥還賠了他們一萬黃金,叫了爸爸,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些搞笑。

    那些人的目光也看向了李壞這邊,他們的眼神並不友好。

    “臭小子,不要以為你們殺了那些怪物,就以為能在這神秘之地來去自如!等到了裏麵,你們有的受!”

    其中一人走向李壞等人,放了一句狠話。

    “看來這些家夥並沒有善罷甘休,現在還懷恨在心呢!”蕭瑟說道。

    他心裏總有些不好的預感。

    “哼!就這些垃圾,就算懷恨在心那有有什麽用呢?!他們去了那神秘之地恐怕有來無回,到時候也隻是送死的份,不像咱個個有實力!”獠牙故意說的大聲,就是為了讓那些人能夠聽到。

    “你們什麽意思?!真的以為你們這幾個小屁孩逆天了不成!”

    其中一個大漢站了出來,捏著他的拳頭,憤怒無比。

    “怎麽了?想打架嗎?我隨時奉陪!”獠牙捏著拳頭,一臉不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