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嗖嗖”,幾聲響動那沼澤的水麵上,不斷的有黑影在那裏閃動著。

    突然刷了一下,一道黑影從水麵中猛然鑽了出來,直接將一人卷在了空中。

    “救我,快救救我!”讓人拚命的嘶吼。

    那些人都露出了緊張的神色,看著那人。

    就在大家準備救他的時候,那道觸手直接將那人卷入了沼澤之中,隨著一聲阿樂驚叫那人直接畫成了一灘血水。

    “大家小心注意4周,千萬不要再出事了!”

    李壞囑咐道,這怪物人在暗處,他們在明處,實在要提高警惕,要不然真的對付不了!

    那怪物再次襲來,這次直接抓住了獠牙,獠牙沒有感到畏懼,反而非常興奮,他咧嘴一笑,“終於等到你了!”

    接著隻見,他用力抓著那觸手,那助手沒有將他卷入到沼澤之中,兩人僵持著。

    “趁現在大家攻擊!”李壞看到機會,朝著眾人囑咐,他再次用那麵鏡子,朝著觸手的表麵照去,瞬間多出了一條口子,所有人朝著那口子攻擊,很快就將那個觸手給斬斷了!

    斬斷了一調出手,那怪物害怕的又鑽了進去,不過眾人緊張的心情現在好轉了許多,畢竟得到了效果。

    李壞仔細觀察水中的動靜,他發現有一處冒著非常大的氣泡存在,那邊應該就是沼氣最為重的地方!

    “等待那家夥再次上來,我用鏡子破了它的皮膚,你們就想辦法將它往那氣泡裏引,最後我再用火把燒死它!”

    眾人點了點頭,保持警惕的神情,現在必須要聽李壞的安排來,這是最有可能殺死那怪物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那怪物好像學聰明了,每次攻擊隻是試探,觸手伸到一半就又縮了回去。

    不過幾次之下,它又變得急不可耐,再次試探這個時候,李壞看準機會,直接將那鏡子照在他身體之上,所有人見機會來了,連忙將攻擊不停的打在那上麵,很快將那怪物重創,那怪物惱怒之下朝著眾人追去。

    眾人就將那怪物朝著那沼氣深處引去。

    “小心!”眼看那怪物的出手就要卷到柳月兒的身體,蕭瑟一個飛撲救下了他,但自己的身體同時也被那怪物的出手給卷住了!

    李壞皺了皺眉頭,他直接再次揮動長劍,一箭長在了那觸手之上,將它斬斷,將蕭瑟救了下來。

    “大家都趴下!”那怪物朝著李壞攻擊,李壞一個閃身躲開,然後那怪物從他的頭頂直接跳到那沼氣最深處,李壞見機會來了,直接一道烈火劫焰法砍在了那怪物的身上,那怪物冒著火花墜入了那沼澤之中,然後全身上下便開始劇烈的燃燒起來!

    接著砰的一聲爆炸,那怪物的身體頓時四分五裂!

    眾人撲倒在地,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帶到他們站起來的時候,他們發現腳下的那塊土地居然已經飄到了岸上!

    “我們得救了!”本來他們以為會永遠困在那島上,可沒想到,居然因為震動,現在已經回到了岸上!

    那為首之人眼神有些衰敗,若是剛才那公子哥不叫囂的話,可能還不會死,而且死了好多弟兄,他心裏總是有些難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