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心,這沼澤有強烈的腐蝕效果,千萬不要被沼澤碰到!”

    李壞沒有想到這怪物居然還能在沼澤中待著,這沼澤這麽腐蝕,一般的生物進去之後恐怕早就腐爛成一堆血水了。

    那些屍人也沒有被腐蝕,顯然是跟這妖獸應該有一定的關係!

    李壞仔細的觀察那妖獸,他每次都從嘴裏吐出一種膿液,他不停的將那股膿液塗在身體之上。

    或許這一切都跟那膿液有關係!

    若是想辦法將那膿液給弄掉,或許真的能給這怪物造成傷害!

    “大家不要吝嗇自己的手段,有什麽功法全都使出來!那怪物身體有一層液體,可以阻擋著沼澤的腐蝕,隻要想辦法讓它不產生那股液體,我們就有機會!”李壞喊道。

    這時眾人也都注意到了,那怪物身上確實有一層滑滑的液體,那液體有些惡心,但確實能保護住那怪物的身體。

    眾人相繼點了點頭,連忙朝著那怪物釋放功法。

    那些招數打在怪物的身上,似乎沒有太大的作用,那液體居然有溶解攻擊的作用,幾人的攻勢本來很凶猛,但是打在那液體之上,驟然減了一大半!

    那怪物似乎有些惱怒,不停的揮動著他那爪子,將那沼澤掀了起來,又有一些人死在那裏沼澤上。

    “這樣下去根本不是辦法,我們趕快跑吧,小命要緊!”

    那位公子哥渾身打著顫,剛才要不是他那屬下去救他,恐怕死的就是他了,他真的一刻都不想在這邊呆著,這裏實在是太危險了,那怪物根本就不是他們這些人能對付的存在!

    那怪物似乎聽懂了那公子哥的話,居然用他那爪子,將陸地都給挪動了,那邊多出了一條深深的大坑,那些沼澤很快就流了過去。

    幾人就好比站在一個孤島上,那怪物就在沼澤之中,距離對麵的岸上非常遙遠,幾人根本不可能躍過去。

    “完了,我說要逃跑吧,現在想跑都來不及了!”

    公子哥癱坐在在滴,想死的心都要有了,這怪物怎麽對付!

    “你能不能閉上你的臭嘴,現在正是需要是去的時候,你想找死,可不要連累了大家!”李壞怒道。

    這公子哥真是一無是處,除了聒噪還是聒噪,他好幾次整理起來的思緒都被這家夥給打亂了!

    他那些屬下現在都有些嫌棄他,一個個都走向了李壞這邊。

    “這位小兄弟看你比較有勇謀,你能想到什麽辦法對付這怪物嗎?”其中一人問道。

    “哼,他能想什麽辦法,我們隻能在這裏等死就憑我們幾個就算想出辦法也不可能對付那怪物!就算退一萬步來說,我們將物殺死了,然後呢,我們根本離不開這裏,這是一座孤島,我們隻能永遠在這裏,到時候就等著餓死吧!”

    在公子哥的眼裏,要麽就是被這怪物給吃了,要麽就是在這裏餓死,他根本就沒有一點希望了。

    “閉嘴!”他那些手下終於忍不住了,直接朝著那人罵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