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為首之人示意他的手下朝女孩靠近,李壞見狀連忙將女孩攬到了身後,站在了他的跟前。

    “誰也不允許傷害她!”

    那些人頓了一下,接著相互望了望,然後開懷大笑。

    “我沒有聽錯吧,你這小子居然敢攔短,我們是找死嗎?”

    “你這個臭小子!趕快給我們滾開,若是激怒了我們的老大,到時候你可能連小命都難保!”

    那為首之人,也跟著不懈的笑了起來。

    他們沒有發現在李壞的身後那個小女孩正在不停的變化,瞳孔之中那道純淨的眼神已經沒有,轉而變成了一種凶惡的眼神,連頭發的顏色都變得紫了!

    小女孩的嘴裏還不停的嘟囔著,不許欺負希洛哥哥,我不允許任何人欺負希洛哥哥,誰要是欺負希洛哥哥就是和我作對,我要讓所有人都給殺了!

    “臭小子,我數三聲,若是你再不讓開,那就死定了!”

    那為首之人說道。

    李壞的大腦此刻飛速的旋轉,他觀察著每個角落,想要尋找出最適合出擊的方位,眼前這些人實力都跟他差不多,一個還好對付這麽多一起,實在有些難!

    況且他還帶著小女孩,萬一將她給傷了,那他的心裏絕對會自責一輩子!

    三、二、一!

    殺!將這臭小子給我弄死!

    與此同時,一道身影不停的閃爍,幾人沒有看見身體上,就被打了幾下。

    “怎麽回事?”眾人有些奇怪,他們相互看了看,這才發現他們的胸口之處,都多了一個洞口!

    “啊!”也不知道是什麽東西,將他們的身體給洞穿了,片刻之後,他們全都藏死在地上。

    那為首之人身體沒有任何變化,他有些緊張的盯著那女孩。

    看來這寶貝還不好得,已經成長到如此地步了!

    那人心裏有些震驚,同時手在那戒指之中開始召喚東西。

    當那女孩出手的同時,讓人嘴角揚起一抹邪笑,直接將那東西罩在了那少女身上,那少女頓時製住了步伐,她好像很怕那東西,不一會兒她變得虛弱無比,接著就倒在了地上。

    眼前突如其來的一幕,讓李壞心中有些錯愕,他沒有想到這少女會如此強大,還有那人手中到底是如何東西,居然能對少女產生影響!

    “你對她做了什麽?!”李壞怒道。

    那人笑了笑。

    “我沒有對他做什麽,這麽一個寶貝我怎麽舍得對他做什麽呢?我還要靠她提升實力呢,放心吧,她隻是暈了過去,等我解決掉你之後,我就帶她走,我會讓她變得舒舒服服!”

    那人說著就朝李壞攻擊。

    李壞身子不停的閃躲,這人的攻擊有些古怪,每一招都有些陰險!

    “真是一個卑鄙無恥小人,我今天必須要殺了你!”

    李壞大叫一聲,將他的瘋魔刀給祭了出來。

    瘋魔刀法不停運作,一道道刀氣朝著那人劈去,那人隨手一揮,同樣的幾道氣刃撞在一起,發出砰的一聲巨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