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棺槨不斷地滑動,李壞就像是坐在馬車裏一樣,不停的顛簸,在這不停的穿梭,最終下到了最底部。

    隻見眼前是一個蒼天大樹,大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花蕊,看上去十分美麗,地上全是布滿了花花草草,少女拉著李壞朝著那花海中走去。

    “希洛哥哥,你還記得嗎?這些都是你種給玉兒,說等它們長大了,你就會來看玉兒,你現在終於回來了!”

    少女拉著李壞的手掌,眼睛裏全是星星。

    李壞被周圍的景色也有些震撼,他還沒見過如此美麗的一幕,這一幕還真和這少女有些稱和。

    全都是那麽美好。

    “玉兒……這些我不大記得了,你不會生氣吧?”

    看著少女純潔的心靈,李壞也不忍心去說太多什麽,隻能這樣去安撫她。

    “玉兒不會生希洛哥哥的氣,沒關係,西路哥哥,你想不起來,我會慢慢幫你想起來!”

    玉兒眼神一閃,隨即望著李壞笑了笑。

    “來,希洛哥哥!那邊的參天大樹就是我們以前一起種的,是祈福樹,帶你去看看吧!”

    說著,少女沒有等李壞反應,直接拉著她的手,朝著那蒼天大樹跑了過去,這樹像是梧桐樹,長成這麽高,他還是第一次見過。

    這樹最少也有千年的曆史了吧?

    莫非這小女孩已經活了千年了?

    李壞根本就沒有感應到她身體上的靈氣波動,普通人怎麽可能活到千年之久呢?

    “以前就是在那兒,我和希洛哥哥在這裏,每天都在這祈福!”

    少女朝著眼前那凹凸的地方指了指,上麵依稀還有一些腳印,看來這少女經常來到這邊。

    她對那個希洛感情還真是深,那應該是一個比較完美的男人吧!

    一時間,李壞竟有些不想離開這邊,有了想要一直和這女孩在一起的衝動。

    “那玉兒你就跟我講一講我之前的事情!”

    李壞望著少女笑了笑。

    “好!”少女十分開心。

    “希洛哥哥以前是一個了不起的大將軍,帶領一眾將士,馳騁沙場,保家衛國!那時候我們就約定在這祈福樹下見麵,那時候你說過你要娶我!”

    說完少女的臉色明顯一紅,含羞低下了腦袋,不敢直視李壞。

    李壞心裏一驚,自己可不是那個希洛,這可如何是好?

    “玉兒,希洛哥哥現在真的想不起來了,我現在隻知道我叫李壞,之前的事情一丁點都記不得了。”

    少女聞言,睜開了眼睛看向李壞,她現在滿眼盡是失落。

    “沒關係的!隻要玉兒記得希洛哥哥就好了!玉兒最喜歡希洛哥哥了,希洛哥哥,你要一直陪著我好不好?!我不許你再離開我了!”

    說著少女直接將李壞攬在了懷裏。

    感受著少女的純淨和溫柔,李壞心底百感交集。

    突然,地麵開始一陣抖動,這邊都開始坍塌起來。

    “玉兒小心!”一個巨大的樹枝從天而降,李壞連忙將少女抓住,躲閃!

    “怎麽會這樣?這可是希洛哥哥親手為我種植的,怎麽就消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