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一邊應付著假人的攻擊,一邊仔細的觀察假人的動作,他想從當中尋找破綻,可他,觀察了幾下,並沒有發現假人有任何破綻。

    難道他的破綻在他的眼睛?

    李壞改變了主意,沒有從他的動作中尋找,要是觀察起他的整體,除了他眼睛有些古怪,他整個身體就像是一個機械一般。

    想到這裏,他也就打定了注意,將攻擊轉移到了那假人的眼睛。

    果然那眼睛就是假人的破綻之處,他每次攻擊之下,假人都下意識的拿他的巨斧阻擋,這下很快李壞就站了上風,漸漸的打了假人有些倒退!

    不過片刻之後,假人嘴裏喊了一句,然後就又多了幾個假人,很快局勢又拉了回來,李壞再一次陷入了劣勢!

    麵對一個假人就有些棘手,何況麵對一群假人!

    現在李壞被打的節節敗退,他隻能不停的應付這些假人,就在剛剛他試過噬金分火掌,但是根本對假人沒有任何作用,烈火劍法也傷害不到假人皮毛。

    他隻能靠體內的靈氣,不斷的抒發力量,用那長劍硬扛砍假人!

    呲!

    其中一個假人拿著長刀,直接在李壞的胳膊上劃出了一道鮮血,李壞眉頭一皺,看來不能和這些假人硬拚,得想辦法將他們引開!

    他不停的繞著棺槨兜著圈子,接著一個掌聲,鑽進了另一個密道之中。

    “賊子哪裏逃,速跟我一起將賊子捉拿歸來!”

    那為首的假人望著李壞消失的方向大吼一聲,接著所有假人都朝著那密道追了過去。

    就在李壞離開的同時,那棺槨突然發生了變化。

    就在剛剛李壞的傷口那出鮮血,低落在棺槨之上,那棺槨上的一層炫氣漸漸消散。

    然後隻見那棺槨之中的人,睜開了眼睛,然後從裏麵慢慢爬了出來。

    那是一個清澈靈動的少女,給人的感覺好像出淤泥而不染,不食人間煙火一般!

    這的女子隻因天上有,這房間還真的有些少見!

    那少女有些害怕的看著周圍,看著這些漆黑的建築物,總感覺心底有些恐怖。

    “這是哪兒?我怎麽在這兒?”

    就在這時,李壞又折返了回來,他的申購那些假人沒有追過來。

    “好險,嚇死我了,差一點就死在了那些假人的手下!”

    李壞拍著胸口喘著粗氣,剛才他經曆過了好幾次生死,現在還心有餘悸。

    “希洛哥哥!你也在這裏呀?!”

    那清澈瞳孔的少女,望著李壞瞪大了眼睛,然後直接撲向了李壞。

    李壞在這黑暗之中,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了一跳,但是感受到那股柔軟和香味,他心底也平複了不少。

    “你是何人?如何在此?”

    李壞心中有些不解,他剛才在這裏已經待了很久了,並沒有看到有活人的存在,怎麽突然會有一個少女跑到這裏?

    “希洛哥哥,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玉兒啊!”

    什麽希洛,玉兒?李壞腦子裏全是不解,這女人還不知道是從哪裏出來,見自己就一通亂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