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隻有一頭,這人還能對付。

    可是有兩隻存在,他根本就沒有反抗的餘地!

    趁著這邊有些亂,他趕緊開溜,可那黑鷹的視線範圍很廣,一下就發現了它的存在,直接撲向他。

    他隻好舉起長刀,跟黑鷹打在了一起,黑鷹的利爪直接抓住了他的長刀,禁止直接抓碎,然後那爪子朝著空中一抓,頓時一道利刃朝著那人的腦門襲來,那人根本來不及多少直接被利刃刺中!

    “啊!”

    真沒有想到,這黑鷹就如此強大,看來是自己低估了它們的實力,自己就連它們其中的一個都打不過。

    “我絕對不會甘心,就算是要死我也要拉一個去墊背!”

    讓人說著整個身體黑氣暈繞,接著他整個的實力暴漲了幾分,直接氣旋一重到了三重!

    隨著他那黑氣在他的身體周圍環繞,他整個人變得跟剛才完全不一樣,他也沒有剛才那樣畏懼!

    “臭鳥,我一定要把你打下來烤著吃!”

    說著他直接搶奪了一人的弓箭,然後大風朝著黑鷹射去,弓箭的速度很快,又帶著靈氣,黑鷹隻能將翅膀合起來,他那個羽毛堅韌無比,利箭射在羽毛之上,竟是抵了好一長一段時間才脫落。

    看來他剛才那一招確實有些強大,統領瞪大了眼睛,剛才那一件,他都用用了,七成多的靈氣,沒想到居然還破不了這黑鷹的防禦!

    這黑鷹的實力比他高出了太多!

    “魔神大人賜予我力量!”

    那人沒有多想直接跪在地上,朝著天空望去,嘴裏還不停的念念有詞,過了片刻之後一道光芒閃爍,眾人眼前都看不清楚,在那光芒過後這人整個身體又發生了一次變化。

    他的背後居然長出了兩隻漆黑的翅膀,然後他扇著翅膀飛在了空中。

    “我現在也能飛行了!臭鳥,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剛才是因為你站在空中的緣故,占了絕對的優勢,現在咱倆平起平坐,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

    說著他拿著長刀直接砍向黑鷹,黑鷹尖叫一聲,利爪又朝著那人抓去,兩人打在一團不停的發出乒乓之聲。

    那人有些驚訝,這黑鷹的爪子沒想到這麽鋒利,自己手中可是玄級兵器!

    若是能將這黑鷹擊斃,將他的爪子做成兵器,那他的實力絕對會提高不少!

    想著他就又加大的攻勢,可無論他怎麽打,這黑鷹永遠站著上風!

    “嚦!”黑鷹嘴裏發出一聲尖叫,接著隻見他撲向那人,爪子不停的爪擊,比剛才的攻勢更加威猛,直接將那人的胸口抓出了一道血,淋淋的骷髏,然後抓著他的腦袋一扭,直接將他給弄死在當場!

    來,在之前黑鷹隻不過是玩弄這人,畢竟他可是傷了李壞他必須要折磨他,給他創造出更多的傷害,到後麵已經沒有了興趣,它就直接將讓人弄死!

    統領都已經死了,那些赤峰馬賊嚇得哪裏還敢戰鬥一個全都逃跑,沒有逃跑的人都跪在地上不停的求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