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太恐怖了!

    這人的實力居然這麽強悍,那一聲爆炸聲可是響徹了天際,沒想到這人居然還能抵擋住,這就是地元境所帶來的實力嗎?

    眾人忍不住咽著口水,他們雙腿都在打仗,現在這邊的強者都已經倒了大部分了,就剩他們這一些人,想要和他們負隅頑抗,簡直就是以卵擊石!

    這人的實力突破到地元境,居然連天劫都沒有度,這本來就有些奇怪了,還是說他早在之前就已經是地元境的實力,隻不過剛才一直隱藏著自己的實力?

    “你們快點投降,我數三聲,若是我沒有看到你們站過來,接下來就是一具屍體了!”

    那人冷哼一聲,身上的殺氣已經開始凝聚了,這一下又有一大部分人朝著赤峰馬賊這邊走了過去。

    他們很害怕死亡,這種恐懼已經壓抑著他們內心很久了,他們不想再堅持下去了,就算到最後也是徒勞無功難逃一死,他們做不到那些!

    “你們這些人我真是看透你們了!”獠牙捏緊拳頭,憤恨的看著那些人,那些人都慚愧的低著腦袋,也沒有反駁。

    這時其中一人突然開口,“哼,都已經到了這個份上了,還不做覺悟,等著死嗎?我才沒有像你們這樣傻蛋,若不是你們,咱們也不可能死纏這麽多人,也不會跟大人的關係鬧僵,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們帶來的!”

    你!獠牙氣的咬緊牙齒咯咯作響,他捏著拳頭憤恨的朝著那人衝去,那人嚇得愣在那裏,他抱緊腦袋做好了防護措施,直接閉上眼睛。

    可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並沒有發現獠牙的拳頭,原來是統領直接擋在了他的麵前。

    “他說的有錯嗎?我覺得他說的非常正確,你們這些人冥頑不顧,遲早是死路一條,跟了我之後你們不但不會死,還能得到無盡的力量和財富,何樂而不為呢?”

    “哼!我獠牙就算是死了,也不可能跟你,我要和你拚了!”

    獠牙大叫一聲衝了上去,可片刻之後,直接被那人一拳給擊飛了。

    柳月兒握緊長劍,她站在一旁看的十分氣憤。

    “狗賊我跟你拚了!”

    那人直接將柳月兒攬在了懷中,舔了舔嘴唇,聞著她的香味,一臉陶醉。

    “真是個極品美人,瞧這身材身段,在床上肯定非常有幹勁,我非常喜歡你,你跟我回去做壓寨夫人,保證你今後想要什麽就有什麽,這些人任你差遣,你也能救出他們的性命,你說好不好呀?”

    柳月兒不停的反抗,但是她無論怎麽掙紮,力氣都沒有這人大,壓根就掙脫不開。

    她想了想這人的話,說的倒是有幾分道理,若是自己真的從了他,所以說,對自己有些殘酷,但是能救下這些人也是好的,畢竟這些人都是無辜的存在。

    她咬了咬嘴唇,看看倒在地上的那些人,最終點了點頭。

    “不要!”獠牙和蕭瑟同時喊著,但是他們已經無能為力,身子骨早就斷裂,根本就站不起來,就算站起來了也沒有反抗的力量,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柳月兒受欺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