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李壞,隨手一揮。就有十把兵器,從須彌芥子袋中,憑空出現在當場。

    眾人心裏一驚,沒有想到眼前這青年居然身上還有空間袋,看來他的來曆真的有些不太簡單。

    十把兵器都是用黑布包裹著,現在還看不出模樣來。

    “哼!我就知道你小子不行,弄虛作假,弄這些東西欺騙別人,能騙得了一時能騙得了一世嗎?拿幾塊破鐵,然後用黑布包裹住,就說是玄級兵器,你當人家是三歲小孩嗎?!”

    管家不屑的笑了一下,接著周圍的人也像李壞靠近了幾分。

    就連劉家家主,也皺起了眉頭。

    “這還沒有看到裏麵的東西,你怎麽就能妄自菲薄呢?若是我真的拿出了10把玄級兵器,你該怎麽做?”

    看著李壞自信的嘴臉,管家顯得有些猶豫。片刻之後他才笑道:“如果你真的拿得出手,那我就當眾服輸,然後自己打自己三個嘴巴!”

    “好,這可是你說的,在座的都要作證,我可沒有促使你!”

    說著李壞眉毛一條,伸手直接將那些黑布全都掀開,然後沉在眾人眼前的是那些武器的閃爍光芒!

    那光芒耀眼,讓幾人都睜不開眼睛,過了片刻大家才適應下來,這才發現,那躺著的兵器透著正正靈氣!

    “真的是玄級兵器!”也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所有人都跟著驚歎,沒有想到眼前這個年輕人真的將玄級兵器帶到了這裏!

    那可是真真切切的10把玄級兵器,眼前這個年輕人到底是誰?居然能拿出這麽多玄機兵器,他的勢力恐怕不太簡單!

    但大家都沒有將心思過多的放在李壞的身上,因為這些兵器實在是太過耀眼了,每個人的眼裏都閃爍著金光,如果能得到一把玄級名器,對他們來說實力肯定是飛躍!

    “這……真的是!”劉家家住整個身體止不住的顫抖,他的手指著前方,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他沒有想到在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這麽多的玄機兵器!

    蕭瑟幾人也瞪大了眼睛,別說全級兵器,就算是黃級兵器,在他們的眼中也是難得的存在,現在李壞居然出手就是10把!

    難怪在山洞中他看到那麽多的黃級礦脈,連眼睛根本就不眨一下,原來他根本就看不上那些!

    管家更是張大了嘴巴,下巴都快要掉在了地上,這小子拿出了10把玄級兵器,莫非自己真的要當眾扇自己三個嘴巴?

    “怎麽樣?我拿出來了,你該怎麽去抉擇,看你了!”

    管家一顆心懊悔不已,早知道剛才就不該說那麽大話了,現在要當眾讓他丟麵子,他真想找個地洞直接跳進去,然後永遠也不要鑽出來!

    “真的要這樣做嗎?”

    “你說呢?劉家人不可能這麽沒有信用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估計天下人都會恥笑你們!”李壞說道。

    聞言,管家搖了搖牙齒,把心一橫,直接當眾扇了三個嘴巴,倒也是真性情。

    “你們都愣著幹什麽?還不快將這幾位客人都給鬆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