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握緊鐵錘,幾乎是他的信念支撐著他到現在,每一下敲擊之下,他隻感覺渾身清爽,並沒有感到十分疲憊!

    肌肉揮舞的一瞬間,每個毛孔都跟著顫抖,但是也跟著鍛煉。

    錚!錚!錚!

    鐵錘敲擊在鐵櫃上麵發出的當啷聲,變得就像是樂曲一樣,動聽富有節奏。

    成了!

    隨著時間的飛逝,那鐵塊居然上麵透著一絲銀色,開始慢慢形成了輪廓,終於成了玄級兵器!

    李壞將水澆在上麵,吃了一下冒出一陣霧氣,再到溫度冷卻下來,他握住長刀,在空中揮舞了幾下,感覺十分利索,好刀!

    而且是他自己打造出來的玄級兵器!

    “你小子真的是前途無量,這麽短的時間內居然就打造出了玄級兵器這一點不得不讓老夫佩服!”

    得到老者的讚賞,李壞心裏十分高興,但他知道這隻是開始,還有九把兵器等著自己打造,時間也不多了,他必須抓緊時間。

    長刀已經打好了,接下來就是劍,打造劍要比打造刀要難了許多,但是李壞並沒有感到畏懼,他是發自內心用心去造,到了最後他已經進入了一個忘我的階段,已經渾然不知周圍的一切隻顧專心去打造上等兵器。

    時間一晃,三天過去。

    劉家族內所有人都集結在大廳之中。

    “家主,你覺得那小子能拿出10本玄級兵器嗎?”

    “不好說,那小子給我的感覺不一般,年紀輕輕就達到了淬體七重修為,或許真的是哪個大家族大勢力的存在。”劉家家主說道。

    那人猶豫了一下,“可是這世界上能拿得出來十把玄級兵器的家族,屈指可數,這小子看的麵生根本就不像是那些大家族子弟。”

    這一點劉家家族也發現了,不過這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難免,這小子就是隱士家族也說不定。

    “不管他是不是,等他來了再說吧,我還真是有些期待這小子,若是真的拿出十柄玄級兵器,我該怎麽抉擇……”

    劉家家住心理暗道,若是真的拿出了十柄玄級兵器,他確實要考慮要不要去和赤峰馬賊做鬥爭,但是赤虎馬賊的實力也十分可惡,鬥爭肯定會有犧牲……

    “那家族如果那小子不來,那些人怎麽處置,是真的要解決掉嗎?”

    “那是自然,我言出必行!我怎麽能出爾反爾呢,若是那小子不來那就是他自己的事情,他棄兄弟們不顧!那我隻能怪罪他,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王家家主厲聲說道。

    讓人跟著點了點頭,也就沒有問話了。

    過了一段時間,已經到了下午了,距離三天時間不到一個時辰。

    王家將蕭瑟等人綁了起來,放在校場,示眾。

    “現在隻剩下不到一個時辰,你們的兄弟還沒有來,如果過了這一個時辰他再沒有來的話,你們的人頭就落地了,現在有什麽憤恨和遺言都趕快說出來吧,免得你們到地下的時候都沒有人去罵!”

    “我相信李壞兄弟會來的,閉上你的臭嘴!”蕭瑟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