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將視線放在熔爐之上,片刻之後熔爐,那掉落出幾個鐵塊,而且是那種精品的存在!

    “你小子真是個怪胎,這麽短暫的時間內居然就露出了精晶鐵塊!”

    老者心底無比佩服,李壞這也是太天才了點吧,鍛造大師恐怕都沒有他厲害!

    “前輩廖讚了,我隻不過是將剛才那句話給分析了一下,確實要去用心感受才能觀察到一些細節的問題。”

    “你這小子就在這裏幫豬吃老虎吧,看到你這樣子我就氣不打一處來,算了,我不管你了,根本就不需要我指點什麽,還是你自己去練吧!”

    說完老者就像一個氣嘟嘟的小孩子一般,真的不理會李壞了。

    理化將那些鐵塊全都放在了須彌芥子袋當中,他又開始煉製鐵塊。

    按照剛才的方法,他不斷提純,過了一段的時間,他又將鐵塊給練了出來!想這次看上去比上次還要更加完美!

    還好老者沒有看到,要不然他估計會氣得吐血,人比人真的是不能比,這小子簡直就是個妖孽的存在!

    粗略的估算了一下,已經弄了很多的鐵塊了,足夠打造十把玄級兵器了,當然,理化算的鐵塊當中也包括了那些可能會失敗的鍛造。

    畢竟他還沒有開始鍛造,第1次嚐試難免會失敗。

    打造兵器,就得有一個圖譜去構思,什麽兵器比較好打造,那肯定就是刀了,都沒有像見那樣有很多複雜的紋路,隻要將刀身打好,刀刃開了,也就沒有其他什麽難處了。

    當然也隻是相對於其他兵器來說,對於第1次鍛造的李壞,還是比較有難度的存在。

    他費了好幾個鐵塊,都沒有打造出一柄長刀。

    到底是哪個步驟出了問題呢?

    莫非還需要用錘子去鍛造?

    想到這裏李壞就去做,他從寶箱中內掏出了一個錘子,這也是之前報出來的武器,之前一直沒有用武之地,現在終於到了它發揮的時候!

    他伸手抓住鐵錘想要拿起來,剛開始的時候有些吃力,真沒有想到這麽小,居然這麽重!

    看來這錘子也不是用一般的材質打造,隻是李壞,有些觀察不出來,這到底是什麽材質,一團漆黑,看上去非常一般,不過隻是普通的黃級武器而已。

    他沒有將過多的心思放在鐵錘之上,而是拿起一個鐵塊開始敲打,鐵錘敲打在鐵塊之上,那股反彈之力差點沒有震得李壞脫手!

    果然打鐵並非一日能成,千錘百煉方成為最終的鍛造大師,這也是有一定的道理!

    之前李壞沒有觸碰到這方麵的知識,還以為打鐵隻需要力氣大就能打,現在看來並不是力氣的問題,而要掌握一些技巧,手法!

    他腦海裏回想起老者塞給他的記憶,裏麵有一些片段就是關於錘煉的辦法!

    有一個鍛造之術,讓他十分感興趣,是一個叫披風錘法的鍛造之術!

    這種輔佐之術一般修煉者不會去學習,但對於現在的李壞來說十分需要,他必須要學會,這才能在三天之內鍛造出兵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