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了一下這些信息,李壞隻感覺自己的認知更加的廣泛了,沒有想到鍛造兵器居然也這麽有趣。

    “用心用靈魂去感受兵器?這是什麽意思?”

    從表麵上來李壞能感受到一些共鳴,但並不是很詳細,他沒有將這句話理解的很透徹。

    “這句話是以前一個鍛造大師說的,慚愧呀,老朽我也不是很了解,若是你能將它貫徹到底,恐怕你的鍛造技術也會達到那種臻化境界!”

    李壞點了點頭,他將寶箱內的那個鍛造熔爐給祭出。

    這是一個雙耳鍛造爐,那種鐵匠的打鐵熔爐有些不太一樣,看樣子是直接將礦脈放在其中,然後再用火去燒灼。

    創造的時候注入靈氣,會讓李壞事半功倍,他按照鍛造的方法,先將火焰點著,他用的火焰的,也不是那種普通的柴火,而是一種專門鍛造的修煉炭火。

    然後再將玄級礦脈放在爐中,接著將靈氣不斷的輸送。

    那道紅色靈氣,包裹著火焰,顯得火焰更加強大,火焰灼燒在玄級礦脈上麵,剛開始並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玄級礦脈上麵一層漸漸開裂,然後從裏麵又褪出一層!

    比之前那層顯得更加光滑,更加鮮豔!

    看來是鍛造起了效果,李壞眼睛一亮再次加大了靈氣,沒想到鍛造的時候居然如此有趣,看來鍛造也並不是想象中那麽困難!

    可就在他高興的時候,突然,火爐中的火焰顏色大變,然後隻見那玄級礦脈變的暗淡下去,接著就燒成了一團黑炭。

    “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你必須要掌握好靈氣的把控,火焰才能達到最好的程度,這樣才能將玄級快賣上麵那一層灰濁給燒盡!”

    老者的聲音再次在李壞的腦海中想起,你快點了點頭,也不灰心,將那廢礦給丟了之後又放了一塊大的玄級礦脈。

    這次他小心了不少,慢慢的把握著火候,可就在關鍵的時候他還是失敗了!

    不過失敗並沒有讓李壞氣餒,他更加執著於鍛造,漸漸的他也找到了手感,就算練成了廢礦,也比之前要好了許多!

    忽然,他感到體內一靈氣運作,竟然有了一絲突破的征兆!

    “看來你在鍛造之中受益匪淺,現在已經刺激到你的靈氣和經脈,把握住這次機會,去突破吧!”

    他心裏也十分激動,他在淬體境七重這個瓶頸已經待了很久了,這突如其來的突破讓他倍感欣慰。

    他閉上眼睛盤膝而坐,將所有靈氣雲繞在掌間,然後壓縮凝聚,再壓縮再凝聚,他的身體周圍也盤旋著一道紅色的靈氣,隨著靈氣不斷的凝聚,他的身體也漸漸產生了一絲變化。

    那種突破的感覺讓他的肉體都開始增長,他渾身暴汗,整個身體承受著那成長的劇痛,他咬牙堅持,不發出任何聲音。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身體一陣神清氣爽,然後他吐出了一口渾濁之氣,整個人瞬間提升了一倍的實力,終於突破到淬體境八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