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輩你為何不阻擋剛才那麽近的距離,你明明有時間出招!”

    老者心裏一驚,剛才沒有收住手,那一拳直接打在了李壞的身上,恐怕他現在深受重傷,已經難以治愈!

    李壞搖了搖頭,“我麵對這麽強大的你,就算踢了一場我也不會退縮,還是剛才那意思,想要您參加這次圍剿赤峰馬賊的行動!就是要用我的實際行動去說明這一切,麵對再強的敵人我也絕對不會退縮!”

    老者眼睛一閃,他陷入了落寞,片刻之後他又歎了一口氣。

    “這麽多年來,我何嚐不對,赤峰馬賊氣憤我之前也嚐試過和赤峰馬賊做對,我這身上的傷就是拜赤峰馬賊所賜!”

    說著老者,先看看他的衣服,將他那觸目驚心的幾道傷疤露了出來。

    既然看了以後,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這麽深的傷痕,沒想到老者居然還能存活下來。

    看來他之前真的是吃了不少,難怪他會如此畏懼赤峰馬賊。

    “我提醒你們一句,赤峰馬賊你們惹不起!就算你將大家都攏聚在一起,也隻是徒勞無功白費心機,到時候還會讓更多的人去搭上生命!”

    老者說完,又坐回了位置。

    李壞皺了皺眉頭,根據他的了解,赤峰馬賊根本就沒有這麽大的實力,哪裏像老者說的這麽恐怖,難道赤峰馬賊背後還有更大的實力存在嗎?還是說自己的了解根本微不足道。

    “老先生,既然赤峰馬賊跟你有過節,您難道就甘心埋沒於此嗎?我覺得咱還是拚盡所有的力量放手一搏,沒有去嚐試,怎麽又知道自己不是赤峰馬賊的對手呢!”李壞說道。

    老者搖頭苦笑,“若是我,像你們一般年紀,我也是有這個實力和膽量去放手一搏!但是我已經老了我已經拚不起了,我肩負著家族的使命,我首先得考慮到家族的安危,這一切是你們現在根本就不能體會到的!”

    李壞明白老者的苦衷,確實他身為家族的族長,要考慮到很多東西,不像自己年輕,而且隻有一人,就算舍了自己,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那若是我有把握打造出十把玄級兵器呢!”

    沉默了片刻,李壞突然開口。

    不但是老者,就連蕭瑟幾人也都瞪大了眼睛,他們都以為自己聽錯了,10把玄級兵器!

    這個數量放在大路上,各個大家族也是不得了的存在!

    “小子,你不要出口狂言!你憑什麽讓我相信你的鬼話?!”

    老者走向李壞,眼神中透著殺意。

    李壞不卑不亢,隻是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若是你不認可我,我也沒有任何辦法,我隻能這麽說,我確實能拿出十把玄級武器!”

    老者看李壞,眼神中的光芒不像是在作假,他沉默了片刻,點了點頭。

    “好,很好,非常好!我給你小子三天的時間,如果真的能拿出玄級兵器我會保證我參與這次的行動!”

    老者一連說了三個好,可以看出他此刻心底十分激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