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四周我已經尋找過了,沒有找到他們任何蹤跡!”

    赤峰馬賊的一個手下,朝著那強壯首領匯報著情況。

    “一群廢物!給我繼續尋找,一定要將那些人找到!”

    那位首領皺緊了眉頭,自己的兄弟就這樣被那些人給傷害了,這仇必定要報!

    “大統領來了!”這時一道聲音響起。

    那位首領立馬轉身朝著來的那人恭敬地低下了頭。

    “怎麽回事?一群毛孩子還沒有解決掉嗎?”

    那位首領臉上全是汗水,他緊張道:“屬下已經派人去尋找了,一定會將那些人給抓回來!”

    “不用了,你的重點不是在他們的身上!記住這次的礦脈,一定要抓緊時間將礦脈打通,這才是我們需要放貸的重點!”那人說道。

    “是!”這人雖然心有不甘,但沒有辦法,統領吩咐的事情就必須要去做。

    不過兄弟的死,他也不可能放下,隻能暗自帶些人去尋找。

    赤峰嶺,周圍的所有村莊都被赤峰馬賊別洗卷了,讓那些青壯少年全都來這邊挖礦。

    “都給我動作,快點!”一位年紀約六旬的老者,因為腿上有傷走了慢了一點直接被赤峰馬賊給抽了一遍。

    “張叔,你沒事吧?”有幾人立馬衝了上去。

    “媽的,你們是不是也要找打?都給我快點去搬運,別磨磨唧唧了,管這個老不死的幹什麽?!”那位赤峰馬賊說著就是一鞭子朝著那人揮去,那一手直接將鞭子抓住,眼睛瞪著赤峰馬賊。

    赤峰馬賊心裏一驚,隨機咧嘴一笑。

    “哎喲,你這小子還像逆天了,來人給我將這個小子狠狠的打!”

    很快就有一群赤峰馬賊逃到這邊走了過來,旁邊那位年輕人就趕緊拉了一把這人。

    “這位首領!我家兄弟不懂事,你不要見怪,我在這裏給你賠個不是!”

    他眼神瘋狂朝著那人暗示,那人知道會禍及到別人,他隻能將這口氣咽了下去。

    “這才對!老老實實幹活!不要想著其他的事情你們能給大人去挖礦,這是你們的榮幸,知道嗎!不然你們以為你們哪裏有吃的!這些都是我們賞賜給你們的!一群不知足的下賤坯子!”

    那位赤峰馬賊,看到這些人軟弱的眼神,心裏感到十分開心,接著就猖狂的笑了起來。

    那人捏著拳頭,渾身的經脈都跟著顫抖,他終於忍不住了,拿起鋤頭直接朝著那人腦袋上磕了一下,頓時砸到那,赤峰馬賊頭破血流!

    “造反了!兄弟們將這些人全部拿下!”那人捂著疼痛的腦袋,撕心裂肺的喊著,沒想到這下賤片子還會反擊,實在是太過可惡!

    那些赤峰馬賊稍微愣了一下,也都拿著武器朝著這群人包了過去。

    那強壯之人將所有人擋在身後,警惕地看著周圍的這些赤峰馬賊。

    “老劉你帶著張伯走,這些人交給我來對付,忍耐了這麽多天了,實在是讓我憋得慌!”

    說著那人將衣服撕開直接裹在了拳頭之上,眼睛不屑的看著這群赤峰馬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