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拿命來!”那人渾身解數全都使出,直接將冷麵,男子擊飛,然後衝向了李壞。

    他氣勢恢宏,渾身的力量比剛才大足足三倍有餘!

    李壞跟那人站在一起,瞬間感覺有些棘手,這人的實力絕對在他之上!

    “你的對手是我,不要搞錯了對象!”冷麵少年心裏也已經衝了上去,跟那人打坐在一起,有了他的加入李壞瞬間感覺輕鬆了許多。

    兩人相視一眼,共同點了點頭。

    “你們兩個都得死!”那人看眼前兩個小鬼居然還在自己的麵前眼神交流,心裏憤恨,再次施展開來。

    沒有想到在兩人的交手之下,這人居然一點都沒有落入下風,越戰越強兩人頓時感覺有些疲憊!

    “這位兄台你還是快走吧!他們人多勢眾,我不想牽連你!”

    冷麵少年看了一下那烏泱泱的人群,知道再站下去恐怕凶多吉少,這鬥篷男幫了自己,自己不能忘恩負義將他也卷入其中!

    “要走一起走,我怎麽可能丟下,你們去逃跑呢,我可不是那種膽小怕事的人!”

    鬥篷男說完,再次朝著那人攻擊,冷麵少年愣了一下,心裏感到欣慰,沒想到在這裏居然遇到如此高手,還如此重情義,真的是三生有幸!

    “你們誰也別想走!你們的實力還不夠看!”

    那為首之人力大無窮,身體如鋼筋鐵骨一幫,兩人的攻擊打在他的身上,根本沒有起到絲毫的作用!

    靈動少女和紅發少年,此時因為人數多的原因,漸漸的也感到精疲力竭,打得力不從心!

    看到大家都已經節節敗退,鬥篷男心神一凝,神色變得嚴肅起來,他感受到方圓20裏之外還有一股更為強大的力量朝著這邊靠近,若是再不想辦法脫身恐怕真的隻能留在這了!

    “想要留下我們,你還早著點!”

    鬥篷男嘴角一咧,直接將鬥篷扔了出去,鬥篷變得巨大,如同擋箭牌一樣,將所有人的攻擊全都擋下,而且鬥篷的周圍,突然飛出無數把飛刀直射那群人。

    “快跑!”為首那人大叫一聲,直接拎起人的屍體阻擋住,那無數飛刀!

    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手下,一個個倒在那飛刀之中!

    帶到飛刀消散之後,眼前這幾人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惱怒的將屍體丟在了一邊,奮力的咆哮了一聲,接著冷哼道:“快追!死也要將他們給找出來!”

    鬥篷男帶著三人不敢,回頭直接朝著遠方奔去,一口氣跑了數百公裏,這才停了下來。

    “這邊應該安全了,大家都在河邊休息一會兒吧。”

    鬥篷男回頭看了一下,發現沒有任何危險的氣息,便靠在樹旁坐了下來。

    冷麵少年三人立馬跑到河邊,洗漱了片刻,感覺好了許多,這才走了過來。

    剛才沒有注意這鬥篷男,現在冷麵少年一看這鬥篷男居然比自己還要年輕!這人的前途真的不可限量!

    “我叫蕭瑟,還不知道這位兄台叫什麽名字,如何稱呼?”冷麵少年朝著鬥篷男拱了拱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