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的時候,為了感激李壞,長老在鎮子中間的廣場之上擺了盛宴,將他們養的豬牛羊全都宰殺,來款待二位。

    李壞和錢佩然一再拒絕,但是蓋不過他們的熱情,還是接受了他們的好意。

    就在他們歡慶盛宴的時候,突然有一群人騎著猛獸,衝向了鎮上,鎮子裏的原住民,看到那些人之後,臉上全都露出了害怕的表情。

    “嗷嗚嗚!”這些人將鎮子裏的人全都包圍住,騎著猛獸不停的在大家的麵前盤旋,然後雙手打著嘴巴不停的發出奇怪的聲音,像是在向眾人示威!

    長老帶著大家全都跪了下來,他們可不想被這些人給帶來災難,做事不屈服,肯定又少不了傷亡。

    長老慢慢爬向那為首之人,兩人嘰裏咕嚕也不知道在講些什麽,但是從長老那恐慌的表情上麵來看,李壞大致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應該是這首領看到眾人吃這麽豐盛的晚宴,感到十分的不爽,之前交的東西根本不夠,說長老還在私藏。

    很快他們就將目光看向了李壞二人,居然有兩人還沒有跪下,其中一個小妞長得還頗為美麗,那雪白的皮膚還真是讓人有些遐想。

    “臭小子給我過來!”那為首領用著蹩腳的家鄉話說著,但李壞還是聽懂了。

    “我若是不過來呢,你能拿我怎樣?”你壞不屑的望著他。

    那人仰天哈哈大笑,“你這小子還敢猖狂,看來是修煉者吧,不過你這修為也僅僅隻是淬體境四重而已,你若是屈服於我,給我做手下,我會考慮,保準你以後吃香的喝辣的,有想不盡的金銀財寶,還有美人相伴!”

    之所以那人隻看到李壞的境界是淬體境四重,是因為李壞隱藏了自己真正的實力,有些時候,不暴露實力也是一種技巧。

    “快點將你身邊的美人獻上來我會考慮給你一個副將當當這個鎮子也就交給你來管理,你說怎麽樣?”

    那位蠻族首領笑道。

    錢佩然聞言,十分氣憤,這人居然當自己是物品,還隨意交換,根本就沒有征求自己的意見,實在可惡!

    李壞按住了她,示意交給自己。

    “你現在跪下來道歉還來得及,我數三聲之後如果你沒有道歉,那恐怕啊,你等一下就是一具屍體!”李壞雙眼充滿著殺氣,看下那人。

    那位首領稍微愣了一下,隨即用著他們種族的語言跟那群人說了一遍,那群人跟著都發出了詭異的笑聲,似乎在嘲笑眼前這個,看上去很是瘦弱的青年。

    鎮子裏的人全部對李壞有些擔憂,他們麵對的可是南蠻之人,這些人的力量非常之大,保險他們擅長坐騎,想要和他們對抗幾乎是沒有那可能。

    “好小子,你還有些膽量,既然你想成英雄,那就讓你做這個英雄,我就來跟你比較一下若是你輸了,那你可就死了,你的美人也就歸於我了如果你贏了,我答應放了這些人!”

    那人望著李壞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