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大還是你是老大,我說這裏有山這裏就有山,我說這裏埋了樹就埋了樹,滾一邊去!”為首那人不耐煩道。

    那位小弟,有些悲慘的跑到了後麵,嘴裏還在嘀咕,這裏本來就沒有這些。

    那人說完,接著眼神朝著李壞和前輩人兩人身上打轉,這兩人看上去跟這裏的人,裝束都不一樣,一看就是有錢人!

    而且剛才李壞付錢的時候,居然直接丟了一定銀子,那些人不知道這價值,但是他們可是很清楚!

    況且這妞長得非常靚,如果陪兄弟們能玩一玩,那豈不是美哉?

    “小子金錢武器,還有女人留下,你可以滾蛋了,如果你想找死,講什麽英雄救美,那我這個刀可要劈到你的頭上!”

    那人手握著長刀,嘴角揚起十分得意,身後那群人也都跟著顛著腳,一副天下我最拽,這裏是我家的感覺!

    錢佩然和李壞相視對了一眼,倆人都看到了,雙方瞳孔之中的那麽神色,拍了拍手便走向了那群人。

    那人以為兩人屈服得意的狂笑,另外幾人也都跟著笑了起來,看來這兩人就是一個廢物,還好有個女人,可以玩玩,不然還真沒意思!

    片刻之後,這邊傳來了一陣撕心裂肺的慘叫聲,這些人一個個全都趴在了地上,沿路惶恐的表情盯著二人。

    他們實在沒有想到這兩人實力如此強勁,他們這麽多人都不是對手!

    還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看這些人的打扮和口音,顯然是能交流的,終於可以了解這邊的情況。

    “快說,這邊是哪裏?你們又是怎樣來到這個地方的?!”李壞一把將那為首之人提了起來,雙眸如同死神一般盯著他。

    那人嚇得渾身發抖,支支吾吾道:“這裏是南疆之地!這些全都是南疆人!我們是從別處逃難來到這邊的,這裏的人都不強大,我們在這邊能吃好的喝好的,賺了不少錢,所以我們就一直待在這裏了,不想再回去了!”

    原來如此,李壞點了點頭,看來這些都是從北方逃難過來的一群廢物,跑到這種小地方來欺負那些種族,真是惡心!

    “把你們身上的貨幣,全都交出來!我要的是這裏的貨幣,你們誰能聽得懂這邊的話,跟我過來!”李壞怒道。

    其中一個瘦子緩緩舉起了手,其他人紛紛將自己的錢財全都丟在了地上,他們剛才已經被李壞打怕了,不想再被揍了,那種痛苦一輩子都難以忘記!

    “你跟我來,其餘人給我老實點!如果在這呆著,別給我惹是生非!”李壞說道。

    那些人連連點頭,現在哪裏還敢不聽李壞的話,這人就是魔鬼一般,想跟他作對那就是找死,他們好不容易在這裏過上舒坦的日子,可不想被這人帶回去!

    在這裏他們能做強者,可回去之後,什麽都不是。

    看著那群人走向了街上,那些原住民看到之後全都露出了惶恐的表情,看來這些人在這裏麵耀武揚威,作風慣了,這些人都非常害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