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光芒已經全部消散,李壞來不及多講直接抱起了錢佩然,他現在得趕快離開此地,如果全部崩塌,他可能就永遠被埋在這裏了,他可不想一輩子待在這裏麵!

    先不說這些寂寞的問題,但是那些冰川掉下來可能就會將人當場砸死!

    死亡的滋味,問誰都不想去嚐試,李壞當然也是如此!

    他遊了一段距離之後,忽然發現了那些陰陽霜,他連忙將那網子給收了起來,總不能自己光顧著逃跑,將這些生命殘害的於此,它們都是無辜的存在。

    陰陽霜掙脫了束縛,全部朝著上邊遊去,速度非常快,它們現在已經顧不上攻擊李壞了,或者說它們現在心神已經經過了改變,沒了剛才那股殺氣。

    況且殘害了它們之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受到懲罰,畢竟李壞修煉的可是屠戮九天神功,這種功法是會遭天譴的,如果濫殺無辜,那可能會受到嚴重,輕則修為爆減,重則整個人原地爆炸!

    聽說有些誇張,但也不是不可能,麵對於未知,李壞非常擔憂,而且他的心地非常善良,看不得那些生命死在他的眼前!

    他也跟著加快速度朝著上麵遊去,可上麵的崩塌實在是太過於迅速,那些冰川一塊一塊的掉下來,每塊的麵積都非常大!

    很多冰川已經掉入水中阻擋了他的道路,他隻能改變方向,朝著別處繼續遊,這樣它的速度也會下降!

    這時,一道至少有五六人大的冰川直接砸了下來,李壞來不及多想,聚齊所有內力,擋住了這一擊,但他隻感覺頭腦一片昏沉,然後眼前一黑什麽都看不見了!

    周圍陷入一片黑暗,他隻感覺到那四周的冰冷,同時周圍也十分寧靜,那種詭異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他隻聽到自己的耳畔不停的有人在喊叫,當他醒過來的時候隻看見錢佩然正看著他。

    “你醒了!”前麵人看到李壞醒了過來,心情非常激動,臉上立馬露出了笑容。

    李壞頭腦有些疼痛,他還有些恍惚,看了看四周,周圍的一切並不是在水底,也沒有在那冰宮之中。

    “這是哪裏?我最後不是昏迷了嗎?你怎麽上來的?”

    李壞有些難以置信,那道冰川,那麽巨大,砸在自己身上,居然一點傷害都沒有,還能活下來。

    “我也不太清楚,前麵有一個小鎮,我們趕快去吧,你在這裏已經昏迷了三個時辰了,我當時可是非常著急!”錢佩然搖了搖頭,他醒過來的時候就已經飄到岸上了,這一切他根本就不太清楚,就連她怎麽去了水底都已經不大明了了。

    李壞看錢佩然說的也不像是假話,也就點了點頭。

    看來她在水底經曆了不少事情,將她的記憶都已經搞得有些混亂了,那道奇異的光芒也不知道是什麽東西,對她有沒有好處。

    這件事情他現在不打算告訴錢佩然,畢竟這件事情有些詭異,錢佩然現在如果是知道,她肯定非常著急對他的心境,或是他的成長都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