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伯父,深夜將你叫來真的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想知道那地下暗流的去處到底在哪裏,您現在還記得嗎?”李壞問道。

    錢嶽聽李壞要問起地下暗流的事情,他歎了一口氣終究還是逃脫不了。

    “李壞少俠,那地下暗流實在古怪,我勸你還是不要去了,我的那裏麵都差點折了老命,我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下場。”

    錢嶽皺緊眉頭,現在回想起來他還是十分後怕,那古怪的氣氛,還有那冰冷的寒意,總感覺那裏麵有恐怖的東西存在。

    “放心吧,既然我決定去那地方,肯定有我的想法所在,我絕對有萬全的把握從那裏麵出來,您就不用擔心。”

    李壞說道。

    錢嶽沉思了一會兒,點了點頭,“既然李壞少俠執意想要打聽那地下暗流的事情,那老夫就告訴你吧,但這一切你都得小心,聽說李壞少俠的修為境界比老夫高,但那邊實在是太過於詭異!”

    經過在錢嶽那的了解,李壞知道那地下暗河就在錢府西邊二十裏處,距離這邊不算太遠。

    正當他準備告別錢嶽準備出發的時候,忽然一道聲音響起,伴隨著聲音而來,是一道亮麗的倩影出現在兩人的視野當中。

    “我也要去!”

    “胡鬧!你給我老老實實待在家裏,哪裏也不許去那邊非常危險!”錢嶽眉頭一皺,怒道。

    他就這麽一個女兒,怎麽可能舍得讓她去冒險,那邊就連他都不敢去,他女兒也才剛剛修煉修為,根本不行去到那邊絕對是危險重重!

    “父親,請原諒我任性一回!這次我必須要去,那或許是我人生的一個曆練,我必須邁過這條關子,我才能成長!”

    錢佩然之所以這麽說,正是因為李壞的一番話,當然也並不單單是他的話,因為她每天晚上做夢的時候,總感覺有一股聲音在指引她。

    而且這兩天倍感強硬,聲音的方向好像就是西邊那處河流。

    她必須要去那裏才能尋找到這件事情的答案,不然她這輩子恐怕都睡不好覺,心神不寧,修為也得不到前進!

    李壞本來是想幫錢嶽去說服錢佩然,但是阿狸的聲音突然在他的腦海中想起。

    “讓她去,她會有所幫助。”

    李壞心中有些疑惑,錢佩然的修為,不過才淬體境一重,她去了能幫忙什麽?

    不管怎麽說,阿狸絕對不會騙他,好幾次都是阿狸的幫助下他才能得以脫身,所以他還是會選擇相信。

    “伯父,我覺得前錢佩然說的話有些道理!這或許是一個機會,再說有我的保護在,您就請放心,就算有危險,我也是會挺身而出!”

    這……

    錢嶽陷入了猶豫之中,畢竟這是他的女兒心頭肉的存在,很多事情他不得不全方位考慮,剛看女兒的執著和李壞堅定的眼神,他又覺得可行。

    “唉,我老了,女大不中留了!太陽啊,有什麽事情你就去做吧,趁著年輕確實該經曆還是得經曆。”錢嶽歎了一口氣。

    錢佩然聽完露出了欣喜的顏色,他高興的直接將錢嶽給抱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