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這個小子,老是多管閑事,看來你非得找死了!”

    錢滿倉看到李壞擋在了自己的麵前,甚是惱怒!

    “找死的人是你!”一塊漆黑的雙眸中閃過一絲冷意,那冷意之中透著陣陣殺氣,直接朝著錢滿倉籠罩。

    錢滿倉心叫不好,知道這股殺意比他的殺意要強大了許多倍,鹹陽眼前的,這位小子肯定殺了無數的生命!

    有時候一個人的殺意強大,就能證明出他的實力強大!

    他正準備逃跑,你還不知何時,掏出了長劍,一把直接刺中了他的心髒,將他凍穿而死:

    他致死估計都想不到,眼前這位青年出手的速度如此之快,連他的反應都來不及,那種感覺,簡直就是死神一般!

    片刻之後地上多了一個寶箱,李壞心神一凝寶箱就自動收入了須彌芥子袋之中。

    看來這家夥生前幹了不少壞事,要不然斬殺了他也不可能化作成寶箱!

    既然如此,那麽李壞也就是替天行道做了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他低頭看向一旁的錢佩然,她此刻有些嚇傻,雙眼目瞪的看著李壞。

    顯然這妮子從來就沒有見過生死,不過這也算是給她人生上了一課吧!

    “你沒事吧?”李壞問道。

    “沒……沒事!”錢佩然快速的搖了搖頭,她生怕說錯了什麽,得罪了李壞,然後他一個念頭就對她動了殺心。

    “抱歉,我剛才不是故意的!”跟在李壞的身後,錢佩然的心情稍微平複了一些,他看李壞眼神溫柔,也並沒有那種殺戮的感覺,跟剛才完全就判若兩人,真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

    李壞搖了搖頭,蠻不在意。

    “我能理解你,當初我第一次見到死亡的時候,比你還要恐懼。這算是你人生的一種經曆,以後你就不會這樣害怕了。”李壞淡淡道。

    錢佩然下意識的點了點頭,看來李壞經曆了不少,眼前這個青年跟自己一般大,沒想到居然有那麽豐厚的人生經曆,他到底是經過了多少苦難,才會變成現在這幫冷淡的樣子。

    “對了,李壞大俠,其實剛才那人並不是我二叔,最後他都承認了,其實我早就懷疑了,他非常不正常!”錢佩然說道。

    李壞微微一愣,難怪那家夥那麽心狠手辣,感情他不是真正的錢滿倉!

    “那家夥是誰你知道嗎?”李壞踢了一腳前麵的錢軍,冷聲問道。

    錢軍早就驚恐不已,現在已經是渾渾噩噩,一直在嘴裏嚷嚷,也不知道在講些什麽,怎麽可能還回複李壞。

    算了!李壞搖了搖頭,看來通過錢軍也問不了什麽,隻好回去和錢嶽,再做商量吧!

    一路無話,三人很快就回到了錢府。

    錢嶽看錢佩然沒有任何傷害,心底萬分激動,直接奔了過去。

    錢佩然也同樣如此,大難不死,那種災難之後的慶幸,讓她更加明白親人的珍貴。

    “父親!”

    兩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好一會兒才分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