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李壞答應下來,錢佩然心底還是非常開心,畢竟李壞表現出來的實力實在是太強了,若是有這麽一個強者保護她,自然不錯!

    而且她對李壞也充滿了好奇,這家夥雖然性格古怪,但是人長得也頗為俊朗!

    “對了,你一個姑娘家的怎麽跑到這森林當中來,而且是在深夜的時候。”李壞問道。

    錢佩然聞言,臉上露出失落的表情,隨即歎了一口氣,“我來這邊是想采摘草藥,但是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最後我也迷路了,在這裏待了許久,若不是你的到來,我可能就被那些妖獸給吃了!”

    “采摘藥材是用來幹什麽?我看你出生也不是平凡子弟,為何還要親自過來?”

    “我要救的是我的父親,他的身體越來越嚴重了,為了他我必須冒險來到這個森林!”錢被人激動的說著,眼裏都跟著閃著晶瑩。

    原來如此,李壞微微點了點頭,看來這妮子,雖表麵上大大咧咧非常任性,但是對待自己的親人還是非常的熱情!

    “走吧,去琅琊城,或許你父親身上的病,我能治療。”葉塵淡淡說道。

    聽完錢佩然眼神一亮,真沒想到葉塵還會醫術。

    “你真的可以治好嗎?”

    錢佩然開心的追上了李壞。

    李壞燙了燙手,表現出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我也不確定,畢竟我沒有看到他人,我不能妄自下定論。”

    雖然李壞這麽說,但是錢佩然還是非常開心,畢竟她父親的病已經好久了,這可能就是唯一的希望了。

    在森林的另一頭,一群人正在四處搜索。

    “你們幹什麽吃的?找了一晚上居然連人影都沒找到,如果小姐出了什麽問題,我一定要將你們全都殺了!”

    其中一個長發青年,衝著周圍等人,大罵道。

    這個長發青年,叫做錢軍,是錢佩然的表哥,對錢佩然十分愛慕,從小就非常喜歡她!

    不過錢佩然一直對他不冷不熱,沒有感覺。

    就在前一段時間,錢佩然的父親出了問題,生了大病,找了很多郎中大夫都看不好,他的病。

    就在前天錢佩然無意中從一個大夫的口中聽到消息說森林之中有藥草可以治療父親的病,她就冒險進入了森林。

    她表哥多次阻攔,她隻好趁著傍晚來到這邊尋找藥材,可這一不小心就中了陷阱,直到了天黑。

    錢軍在知道錢佩然進入森林之後,連忙帶著人來這邊尋找,已經找了一夜的前軍,很是暴躁,將所有的脾氣全都發在仆人的身上。

    “你們這群廢物要你們到底幹什麽?!”錢軍再次怒吼道。

    就在這時,有一個青年慌慌張張跑了過來。

    “報告少爺,在不遠處發現一堆篝火,還有餘熱!”

    “快去看看!”錢軍眼神一亮,跟著快速朝著那個方向跑去。

    他跑到那邊,果然看到了一堆篝火的殘餘,他低下身子伸手在那灰燼上麵抹了抹,確實有點溫度,那應該人還沒有走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