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大一會兒,女孩才踉踉鏘鏘,拿了幾根柴火過來,而且還是那種很小的,李壞這邊已經生上火烤了起來。

    看到這裏,李壞氣的跺了跺腳,“你耍我?”

    “並沒有,我等你的柴火已經等了很久了,若是再繼續等下去,恐怕我天亮都吃不到肉,所以我就自己去弄。”李壞淡淡道。

    女孩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反駁,隻好找了塊石頭,一屁股坐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烤肉的香氣撲鼻而來,李壞已經將肉給烤好了。

    “嗯,真香,嗯,口感也不錯,非常好吃!”李壞一邊吃著一邊砸吧著嘴巴。

    你看,扭頭過去盡量不看,嘴裏一直在吞咽著口水,實在是太饞人了。

    李壞看到他置氣的樣子,嘴角一揚,拿起一串腿子肉,走向了她。

    “好香呀,某人不知道要不要吃,我看她的樣子應該是不餓,不然早就吵著要吃了!”

    李壞故意朝著女孩傷著香味,也不將肉串遞給她。

    “我不稀罕!你給我走一邊去!”女孩氣鼓鼓的說道,接著將腦袋埋在了膝蓋下,不再看。

    李壞搖了搖頭,也懶得去搭理她,自顧自的吃完之後,伸了一個懶腰就躺在火堆旁邊,側身睡覺。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女孩摸了摸肚子,起身看了一眼篝火,看到上麵還掛著肉串,下意識的咽了一下口水。

    她猶豫之下,慢慢站起身子,小心翼翼的朝著那邊靠近。

    李壞突然眼睛一睜,笑了笑,接著便閉上了眼睛。

    慢慢靠近,李壞,女孩伸手朝著李壞的後背碰了碰,見他沒有任何反應,這才鬆了一口氣,慢慢的將目光轉移在篝火上的肉串。

    她拿起肉串,下意識的就咬了一口,可那溫度燙得他直哆嘴,差點沒有發出聲音來。

    她見李壞並沒有被自己吵醒,拍了拍胸脯,這才放心的吃了起來,吃完一口,她直接給了李壞一個白眼。

    哼,還不讓我吃,我現在自己弄!睡得跟豬一樣,都這麽大動靜,還一點反應都沒有!

    吃完之後,她安心的躺在篝火邊,片刻之後她也進入了夢鄉。

    這一覺她睡得很踏實很安心,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她他醒了過來的時候,李壞已經不見了蹤影。

    “喂,臭小子你跑哪裏去了?!是不是又將本小姐給丟下了?”女孩站了起來,朝著四周驚慌的大吼。

    不一會兒,她就發現不遠處有一具身影,仔細一看,那就是李壞手裏還提著幾條魚。

    她暗自鬆了一口氣,原來這小子沒有丟下她。

    “你去哪了?早上起來也不告訴我一聲!”女孩氣鼓鼓的說道。

    李壞沒有理會她,他將篝火重新點燃,然後將魚架好放在了支架上,燒烤。

    “我如果不去尋找食物,某些人就要被餓死了,哎,我昨晚還落下的半隻烤肉,居然沒了,要不然我白天都不需要去弄食物了!”

    李壞一邊烤著魚,嘴裏一邊在嘀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