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個時候已經由不得他多想,因為那頭豺狼妖獸已經朝著他撲麵而來!

    李壞眼神寒光一閃,一掌拍在了豺狼妖獸的腦袋上,直接將它瞬間擊斃!

    看到豺狼妖獸倒在地上,一動不動,女孩瞳孔之中陷入出驚訝的光芒,沒有想到這個青年伸手如此高超,僅僅隻是用了一招就將豺狼給解決了!

    還沒等她緩過神來,李壞又蹲下身子開始解剖起豺狼妖獸的身體,雖說這妖獸,也隻是普通的一階妖獸,但是身體的皮毛,和它的內髒都還是可以賣點價錢。

    女孩看著這血淋淋的一幕,心裏放藕,差點沒有吐出來。

    “你這家夥怎麽這麽惡心,就不能拿到遠處弄嗎?”女孩瞪了李壞一眼,沒有好氣的說了一句。

    李壞根本沒有理會她,自顧自的繼續扒著皮。

    女孩氣鼓鼓的說道:“還不快點救救本小姐,本小姐的腿被捕獸夾給夾住了,現在動彈不得,作為一個男人,難道一點憐憫之心都沒有嗎?”

    李壞的刀突然頓住了,他緩緩站起身子,臉上沒有帶一絲感情。

    女孩咽了咽口水,有些驚愕的看著李壞:“你……你想幹什麽?你可不要亂來,若是你敢亂來,我家人定不會饒恕你!”

    李壞舉起匕首猛地朝女孩的方向劈去,下的女孩,直接閉上了眼睛,渾身顫抖不已!

    可她過了片刻之後,沒有感受到那種疼痛感覺,她慢慢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的身後居然又是一隻豺狼妖獸!

    原來就在剛剛,眼前這青年是救了她,要不然可能自己的喉嚨就被這隻豺狼妖獸給洞穿了!

    “謝謝……你!”女孩訕訕朝著李壞點了點頭,這年輕人看上去也不像是壞人,應該不會對自己有什麽異心。

    李壞沒有搭理她,自顧自的拖著之前那具豺狼的屍體,接著將這句豺狼妖獸的屍體也給扛在了肩膀上,然後轉身就朝著遠方走去。

    女孩看眼前這年輕人就要離開這深更半夜到處漆黑一片,這林子還時不時的發出詭異的聲響,而且還有那些妖獸在,她哪能不害怕,連忙喊道:“臭小子,你還沒有救我!你怎麽狠心叫我一個女孩子丟在這深山野林裏!”

    “第一,我跟你不熟悉,第二我不是你的奴仆,所以我不需要聽你的命令,剛才出手已經是我客氣了,所以接下來你自求多福吧!”

    李壞冰冷的聲音終於響起,對付這種大小姐就得讓他知道,世界上沒有那麽多好人,沒有誰都聽於她!

    “大俠我錯了!求求你救救我吧,我不想死在這裏!剛才是我不對,我的態度確實非常的不好!”女孩徹底慌了,如果眼前這青年離開,那麽麵對她的接下來那可能就隻有死亡,畢竟她身體受了傷,現在對付那些妖獸根本不太可能。

    聽著女孩還算誠懇的語氣,李壞轉過了身將妖獸的屍體丟了下來,接著蹲在她的麵前拿出匕首,將那捕獸夾給撬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