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喘了一口氣,他這才發現,自己剛才看到的那些全都是幻境,看來自己沒有死,不過這裏是哪裏,四周的環境非常陌生,周圍好像是一片森林,除此之外非常寧靜。

    嘶!

    李壞想要站起來,忽然感覺渾身疼痛無比,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昏迷了多久,現在是什麽時刻。

    雖說身體非常疼痛,但骨頭已經愈合在一起,這一點讓他非常驚奇,受了那麽重大的傷害,居然都已經複原了,自己的身體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強大?

    淬體境七重?!李壞感受了一下體內的靈氣,愣了一下,真沒想到又突破了一層境界,這突破的速度未免有些太快了吧,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之前他記得,有個怪人出現,最後連龍霸天都打不過,也不知道到底解決了沒有!

    突然他的腦海疼痛不已,一係列的記憶在他腦海中閃現,最出現最多的就是劉影的聲音,那是救他時候的畫麵,隱約他看到,一道靚麗的身影擋在她的麵前,將他給拯救了,而殺劉影之人就是龍霸天!

    “龍霸天!”李壞捏緊拳頭,不停的發出劈裏啪啦的聲音,他將龍霸天牢記在心裏總有一天他會去找他報仇,讓他給劉影血債血償!

    那些人都不是什麽好人,自己救了他們,居然還想殺自己,還把自己當做壞人,真是可惡!

    這讓他又一下子想起了剛才夢境之中的那些畫麵,那道聲音所說的話絕非偶然,他的心境似乎也被它有所影響!

    不過不管怎麽說,劉影是為他而死,他始終都要給她一個交代,不能讓她的生命白白就此消逝!

    慢慢的,李壞身體的機能也開始恢複了,他緩緩站起身子,用手滑動竹筏靠向岸邊。

    周圍一片漆黑,空氣中帶著那種濕潤,似乎還是剛剛下過雨,之前在河陽郡,下雨的天氣是非常少的,那麽很有可能自己距離何陽郡已經很遠了,這裏的天氣看樣子好像是南方城市,也不知道具體飄到哪裏了!

    現在也不知道,破劍學院的那些師生情況如何?不過那些邪惡組織的人已經死了,應該他們都將那些剩下的人剿滅了吧?

    隻怕除了那些人以外,還有邪惡勢力的存在,如果這樣的話,那他們也並不是很安全!

    說了,李壞自己也覺得非常奇怪,那時候他都感覺自己的身體不受自己控製,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將那家夥給解決了,那家夥的實力最少都已經是天元境了!

    這其中的鴻溝,簡直可以用千萬萬丈來形容!也不知道是什麽,致使了他有那種強大的力量,而且那種強大的力量也有點像黑暗之力,可為何自己會有那擁有那種奇怪的力量?

    莫非真像那些人所說,自己可能就是邪惡勢力的人?

    要知道,天元境的高手,雖說那人還沒有領悟領域之力,但是,那渾身的靈氣和他的手段經驗以及他的功法,根本就不是他淬體境,能比擬的存在!

    淬體境想要跨越到地元境,得渡過天劫,凝結成丹方能到達地元境,地元境又得經過氣旋九重,靈旋九重,奪天三重,奪天地造化之力,度過九重天劫,才能到達天元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