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先別這樣,我知道你很關心這小子,但為了眾人的安危著想,你也得考慮考慮!你明白朕的心情嗎?”

    龍霸天走到秋末的麵前,低沉問道。

    秋沫咬了咬嘴唇,不知如何是好,她舉起長劍朝著那群人衝了過去,揮劍將那些怪物的屍體一個個瘋狂的砍在地上!

    “砍了你們這群畜生!”秋末不停的咆哮著。

    龍霸天無奈地搖了搖頭,也衝向了人群,他能理解秋末的心情,但作為一國之主,必須要站在宏觀的角度,若是這小子確實存在的問題,那可能就是大患!

    一場戰役過後死傷無數,龍國的人終於贏下了這場戰役,不過,也是傷亡慘重!

    “我們守住了!”所有門派學院的弟子,都跟著歡呼起來,這場勝利,來之不易,他們永遠都會記住這一刻!

    同樣也存在著一個問題,他們很明白這場勝利是誰帶來的,就是那個被關起來昏迷的少年,這家夥,到底是何謎團,大家都不清楚,也都各自猜測。

    有些人覺得他是邪教組織內部的人員,有些人則覺得他是天賦異稟,爆發出他原有的力量!

    可不管怎麽說,他的力量也太過於詭異了,而且和他表麵的實力不相符合,那說明他這些天是不是都一直在隱藏著實力,一個正常人為何要去隱藏實力,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麽陰謀所在?

    眾人圍在一起,全部盯著李壞,除了破劍學院那些人,還有劉影幾人以外,每個人都對李壞充滿了敵意。

    “燒死這個小子,這小子可能就是邪教的人!”

    “對我建議殺了他!他剛才攻擊的那些招數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非常詭異,身上的氣息也透著邪教的氣味,一看就不是什麽好人!”

    “殺了他一人,我們大家心裏都安穩一些,如果留這他恐怕後患無窮,到時候我們大家心裏也不踏實以後悔都來不及了!”

    眾說紛紜,但是每個人都是指責李壞,都覺得李壞,可能是壞人,他們這些人,完全就將李壞救了他們這件事情忘在了腦後,或者說他們是選擇性的忽略,暴露了人性的根本,非常自私!

    “你們這些卑鄙的人,若不是李壞,將那人給唱出了,大家早就死了!還有命在這裏議論這些嗎?”劉影激動地說道。

    秋末等人皆是一愣,沒有想到龍翔學院的人居然會替李壞開脫。

    眾人被一個姑娘這麽說,都互相看了看,臉上都露出了那種羞澀的容顏。

    這時,一人突然站了出來。

    “姑娘,你這麽說就有些不妥了,我們大家都是為了大家性命著想,這家夥剛才跟方的模式的,根本就不認識人你說他這要是醒了過來,還是像剛才那個樣子,那我們這些人又怎麽能攔得住他?到時候大家的安危你想過沒有?!”

    “是啊!我們不能光顧著感恩啊,也得考慮到大家啊!我上有老,下有小,我死了沒關係,可我的家人怎麽辦?!”

    聽到這些人的議論,劉影,麵如死水,這些人完全就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事情,一點都沒有考慮到李壞,實在是,太過於自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