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霸天看著兒子痛苦的樣子,心裏非常難受。他攥緊雙拳,靈氣運作,就算拚了他這條老命,也要將龍翔,從那人的手中救出來!

    “不自量力!”那人感受到了龍霸天的殺氣,一掌朝著龍霸天猛地揮去,可他沒有想到龍霸天這一拳,蘊含的力量居然如此之大,既然將他震出了內傷!

    不過龍霸天整個人也好不到哪裏去,渾身骨頭全都位移,僅剩的一點靈氣都已經抽幹了。

    “龍霸天,你徹底激怒了我!本來你還可以多活一刻,不過現在我就要取了你的性命!”

    那人神色惱怒,手掌上寒氣暴漲,一掌朝著龍霸天的麵門劈去!

    就在大家都以為龍霸天就是隕落的時候,突然一道身影,從巨坑之中彈射而起,直接接住了那掌。

    待到眾人看清那人的樣貌之時,全都露出了,震驚容顏!

    “那……那不是李壞嗎?這小子,淬體境六重居然能接住那人的一掌!”

    “難道是我眼花了嗎?”

    看到李壞沒有遇難,千雨尋幾人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尤其是劉影,要不是司空博攔著他,她恐怕早就衝了過去!

    李壞此刻雙眼漆黑,沒有任何隱瞞,看上去空洞無比,就像一個深淵一般,他身上自帶著一股黑色的氣場,周圍的空氣都跟著扭曲。

    那人臉上汗如瀑布,在李壞的麵前他突然感覺到一股壓抑感,而且那種壓抑感十分的熟悉!

    “你這小子到底是什麽人?!”那人喊道。

    李壞依舊麵無表情,就好似一句,沒有感情的,屍體一般。

    那人盯著李壞仔細一看,這才發現李壞的體內好像有一道藍光在閃爍,這道藍光不就是密室裏那顆寶珠嗎?

    難怪他感覺這道氣息比較熟悉,原來是這小子將那寶珠給吞了下去!

    這小子也真是心大,僅僅隻是淬體境六重居然敢將寶珠吞下去,難道就不怕被這氣息直接給吞噬了嗎?

    “小子,本尊在跟你說話你最好給我尊重點,不然休怪我無情了!”那人也十分警惕,不敢輕易上前,因為剛才那一掌,這小子居然沒有任何反應,說明現在這小子的實力已經遠遠不是淬體境六重能比擬了!

    不過這一幕也算得非常滑稽,堂堂一個天元境的高手,居然害怕一個地元境都不到的小子,真是可笑!

    “小子,看來不給你點顏色看看你是真的不知道本尊的厲害!”那人再也等不及了,直接凝聚掌力,再次一掌朝著李壞劈去!

    李壞根本就沒有躲開的意思,隻是靜靜的站在那裏,眾人都替他擔憂,這家夥到底是怎麽了?剛才不還是好好的嗎?現在怎麽就不行了?!

    “狂妄的小子!”那人嘴角一咧,揚起了一抹邪魅的笑容,在他眼裏,這小子已經是一個死人了!

    可當他湊近李壞的時候,李壞突然伸出了手掌,與他相對!

    他心神一震,一種無力感油然而生,還想將手掌撤回來,但已經來不及,一道巨力很快將他給彈飛了出去,直接撞在門口的雕塑石頭上,擊碎之後,接著重重摔在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