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憑屋頂上這些人,還想攔得住我,你是在開玩笑嗎!”唐磊神色一冷,瞳孔之中血光閃爍,周圍突然一黑,成片的烏鴉飛了過來,直接朝著屋頂上那些弓箭手撲麵而去,他們有些應接不暇,直接被烏鴉啄咬出了血坑,麵目全非,痛苦無比,直接抱著腦袋從房頂上摔了下來!

    什麽!

    眾人震驚,真沒想到這家夥還有這麽一手,果然是邪門歪道,手段也太殘忍了吧!

    “殘害我門之人絕不可饒恕!”其中一個學院的人,大叫一聲衝了上去。

    可還沒有碰到那人的鬢角一下,直接被烏鴉給啄咬成一堆枯骨!

    “隱忍了這麽多年,我當然有手段,還以為我真的沒有防備嗎?就算你們這些人全部出動,我未必不可一戰!”唐磊望著枯骨冷笑道。

    龍岩心中擔憂,真沒想到過去了這麽多年,這股勢力還如此頑強,早知道當年就將他們扼殺到搖籃裏麵,當年就是一時心軟將他們的餘孽給放了,如今才會造成這副下場!

    看著龍岩臉上難看的顏色,唐磊咧嘴邪笑。

    “是不是後悔當年沒將我殺死?可現在你後悔已經沒有用了!你知道這麽多年我贏了多少嘛,我會將這些痛苦百般的賦予給你們,你們這群人,才是這是世間的汙濁!”

    隨著他的話音一落,周圍的狂風再次呼嘯,天空的黑暗中透著一抹詭異的血紅,看上去滲人無比,那些膽子比較小的弟子已經開始驚慌起來,有些實力不濟的人都已經嚇得渾身發軟!

    “大家注意警惕!”龍岩囑咐道,唐磊這家夥身上的氣質相比於當年更加強大了許多,甚至就連他都感覺到一絲不安,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殺戮的氣息運動,那人渾身氣勢暴漲,朝著人群中一揮手,便是一片烏泱泱倒下!

    “你的對手是我,不要殘害他們!”龍岩運足靈氣擋住了他的下一步攻擊,神色淩然。

    “很好,既然你想早點死,那我就成全你,我已經今非昔比了,老家夥做好覺悟吧,用足你十足的力量,不然你可能很快就死掉了!我可不想連玩都沒有玩!”唐磊邪笑不止。

    “聒噪!”龍岩的臉上帶著怒意氣勢非凡,直接衝了上去,兩人很快打作了一團,隻看到兩道殘影不停的在空中閃爍,忽上忽下,從屋頂打到地麵,從地麵又打到屋頂。

    “我們也該玩玩了!”

    “是啊,這群整天滿口正義之詞的家夥們,看上去並不咋樣嘛!不知道,打起來會是什麽感覺!”

    “大家不要掉以輕心,唐磊護法都打了那麽久,顯然這些人不簡單!”

    這群邪教之人當中,有幾個為首的長相比較奇特的家夥,舔了舔嘴唇,一副好戰的樣子。

    其中一個麵如蜥蜴的怪人,眼神一轉走向了周通。

    “周通,這些人你們可都熟悉,告訴我們他們的弱點在哪!”

    周通冷笑道:“你們平時不都很自大狂妄嗎?怎麽還需要知道別人的弱點?這些螻蟻根本不放在你們的眼中,何必懼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