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身後的兩人向前站了一步,將他護住,神色凜然的盯著那人。

    龍翔朝著兩人擺了擺手,示意讓人不要太過緊張。

    “龍翔皇子果然有膽識!”那人邪魅的笑著。

    “既然你問了,那我就坦白的告訴你,我是夜國的護法唐磊!我們來到這裏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複仇!就是因為當年,你們龍國,我們才成為了現在!”那人神色一冷,殺氣騰騰。

    龍翔身後兩人緊張地做好了準備,他又將氣勢給收了回來。

    “放心吧,我暫且不會傷你,我還要拿你威脅你那老子呢!我知道他不好對付!”

    “我就好對付了嗎?居然在我的麵前對皇子如此不敬!”龍岩說著,身子一動,一掌拍出,這一掌,帶著藍光氣勢十足!

    唐磊嘴角一咧,隨手一拍,同樣的是一道橙色的光芒,兩掌撞擊在一起,最後龍岩飛了出去。

    “院長!”眾人驚訝,真沒想到,這家夥居然連院長都不是其對手。

    “若是換做平常的你,我可能不是對手,當此刻的你,你覺得你能是我的對手嗎?”唐磊不屑的說道。

    “怎麽可能?曼陀羅花怎麽可能對有這麽強大的抑製力!”龍岩驚訝道。

    “確實,當的曼陀羅花確實對你沒有任何作用,但是早在之前我就已經對你做了手腳,所以你才會感到力不從心,覺悟吧,或許能好受點!你越是運息,隻會讓你死的越快!”

    唐磊冷笑道,這一天他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到來了,幾十年了,夜國盛受了多少委屈,想當年葉國也是和龍國一樣強大,成為整片大陸的兩大國家!可現如今龍國一家獨大,讓他憤恨無比!

    “當年的事情肯定有誤會,而且已經過了這麽多年了,現在龍國也沒有侵犯任何國家,你為什麽要這樣做!”龍岩怒道。

    唐磊慢慢靠近龍岩,龍翔學院的人都跟著緊張起來,但沒有一個敢有所作為。

    “你們龍國將我越過應有的資源礦脈全部都給占據了,導致了我夜國收入不均勻,很多人餓的餓死,窮的窮死!居然還說沒有侵犯我們,真是可笑!”

    “你們這些人都是一群道貌岸然的人,表麵說著伸張正義,做一些偉大的事情,其實根本不是!”

    “就讓我代表我主,拯救世間罪惡,將你們這些殘渣敗類通通這世間消除,還我們一個安靜,還世間一個清白!”

    說著唐磊神色一冷,凝聚一掌,拍向龍岩。

    就在這時,雲菲菲突然動了,直接一個飛撲,擋在了龍岩的麵前。

    唐磊看到是雲菲菲,立馬撤回掌力,但為時已晚,餘波還是打在了她的身上。

    頓時雲飛一口鮮血吐了出來。

    “雪兒!”唐磊激動道,他將雲菲菲摟在懷裏,表情十分痛苦。

    雲菲菲,伸出手掌,摸著唐磊的臉頰,整個人虛弱無比,臉色愈發的蒼白。

    “大……人,答應我不要傷害這些人,好嗎?若是我們傷害了他們,那何惡人有什麽區別,我們的本意並不是殺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