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鵬暗自捏緊了拳頭,這件事情還真是有點可惜,司空博若是不除,那恐怕……

    與此同時,人群之中一人朝著他微微的點了點頭。

    他眼神一亮,嘴角一臉,明白了那人的意思,計劃看來要提前了,那也就不畏懼這些了!

    “大皇子二皇子駕到!”隨著龍翔學院的一名弟子通報,山下又來了一群人。

    龍桀和龍傲也都到了,他們倆的身邊同樣的也都站著幾個地元境的高手。

    其中有些人,李壞是見過的,在亭軒樓看到過,那些人年紀輕輕,實力居然都已經達到地元境,皇族護衛果然不一般!

    “大哥二哥好!”龍翔恭恭敬敬的朝著兩位哥哥打著招呼。

    “嗯,發生了什麽事情啊?怎麽這第三輪比賽還沒有進行!”龍桀昂頭說道。

    還沒等龍翔開口回答龍傲,就緊接著冷笑道:“這不是為了等你,誰讓你來的這麽遲!”

    龍桀神色一冷。

    “你什麽意思?你還不一樣!你有什麽資格說我!”

    “是是!我是沒有資格說你,誰叫你比我早生一盞茶的功夫呢!”龍傲說道。

    龍桀冷哼一聲。

    “知道就好,別跟我在這沒大沒小,好歹你是皇族子弟,規矩要比一般人清楚!”

    兩人雖然表麵上平平淡淡,但是你來我往一句不承多讓,李壞看在眼裏心底不由搖了搖頭,這兩人的氣質跟龍翔相比相差太遠,也就是現在的境界稍微高一點,不用多時,龍翔就會超越他們!

    “大哥二哥不要生氣,剛才有些小誤會已經解決了,現在比賽應該馬上就要開始!”龍翔恭敬道。

    “哼,看看龍翔,再看看你的態度,這才像是一個弟弟該有的樣子,人家都知道先來這裏給哥哥處理好事情,你呢!”龍桀望著龍傲不屑道。

    龍傲神色冷傲,也不呈多讓:“你不就是比我早那麽一點點時間,別老是那這個說事,有本事就拿出點實力來!”

    “實力拿出來還用說的嗎?這不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來嗎?我比你強!”龍桀冷冷道。

    龍傲還想說些什麽,他身後的那人按住了他的肩膀,對他微微搖頭,他這才甩手,走到了一邊椅子坐了下來。

    “不和某些人一般見識,沒有頭腦,隻是莽夫!”

    龍桀沒有在意,你當這家夥,因為嫉妒自己,才如此憤恨。

    本來龍國的國王龍霸天也會來,畢竟弟子大會,可是選出三位傑出的弟子,若是能為龍國戰隊效力,那就更加不錯了!

    可由於他到了瓶頸,需要閉關,所以一直沒有出來,還有一些地元境的高手也留下來在那邊給他護法。

    現在整個皇族來到這邊的地元境高手也不超過十個。

    但即使隻有十個也足以威震全場,畢竟整個龍翔學院也才十多個而已!

    桀桀桀!

    忽然妖風四起,天色變得昏暗,周圍飛沙走石,基本上有些看不太清楚,伴隨而來的還是一道奇怪的尖叫聲。

    “大家做好防備,保護好皇子,不要慌張!”龍翔學院的院長,龍岩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