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掀開司空博的衣袖時,司空博額頭上的汗水,滴在了周鵬的手上,周鵬也很是詫異。

    這小子平時正常的很,為何今天如此緊張?莫非他就是昨晚的刺客不成?

    若真是他,那這件事情還真的不太好辦!

    “快點啊,你到底在幹啥呀?莫非這小子,中槍了,你們非要偏袒麽!若是你龍翔學院如此做事,那我們可不服!”其中一人喝道。

    沒有辦法,在眾人的施壓下,周鵬掀開了司空博的衣服。

    什麽!

    當看到衣服上的血跡時,眾人瞪大了眼睛,話語戛然而止,真沒想到,真是這小子?

    “好呀,原來刺客是你們龍翔學院的,看你們還有什麽話說,快點讓他坦白,到底其中還有那些敵寇!”那人憤恨道。

    隨著他的話音一落,眾人同仇敵愾,全都將殺氣聚集司空博。

    周鵬一身冷汗,司空博是龍翔學院的重點弟子,沒想到居然是他!不知道他有沒有將消息透露出去,若是透露出去,那可就麻煩大了!

    “周鵬,是博兒嗎?即時他是龍翔學院的重點弟子,也一視同仁,如果他對本門的弟子殘害一樣要受到懲罰!”龍翔學院的院長神態一冷,表現的十分氣憤,在自己的管理下,龍翔學院居然會出現這種惡劣的事情。

    周鵬眉頭皺緊,渾身充滿了壓力,司空博身上的傷和昨晚的刺客如出一轍,那上麵的痕跡不可能還會看錯!

    可司空博作為學院的重點弟子,院長真能忍痛割愛,將他給處決了?

    可如果留這,他對後麵的發展也非常不好,他有些左右為難。

    其實他的心裏也非常不舍得司空博,畢竟是他的徒弟呀!

    “博兒,你自己說吧,你這傷到底是怎麽回事?”周鵬想了想還是將話語權交給司空博自己。

    司空博忍著疼痛虛弱的說道。

    “確實昨晚的人就是我……我看到那幾人在那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弄些什麽,可能是奸細,然後我跟他們討論了幾句,他們就要對我動手,所以,我就出手,可我並沒有想傷害他們。”

    “哦,那依你的意思就是你另一個同夥所為?你可否將這人指出來!”周鵬神色一冷。

    司空博環顧了一下眾人,當視線環顧在李壞和雲菲菲的身上的時候,雲菲菲明顯緊張了一下。

    葉塵也有些意外,不會這家夥……

    “不清楚,那人我不認識,隻是看到他們欺負那人,我才出手相助,後來恐怕和師傅產生了誤會,抱歉!”司空博眼神轉了回來,充滿愧疚。

    周鵬聽完,神色大怒。

    “你在說謊!你的功法都是我教的,昨晚的刺客完全不一樣!你到底在袒護什麽?你是不是知道些事情!”

    周鵬這次是真的怒了,司空博如此袒護,莫非他對自己的事情有些了解嗎?若真是這樣,萬一他將秘密泄露了出去,那計劃可就破滅了!

    “師傅弟子絕無謊言,你要相信弟子,我覺得那三人肯定有問題!”司空博眼神堅定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