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盯著那人心中有些好笑,這家夥賊喊捉賊,倒打一耙,還真是有一手,居然將白的說成黑的,黑的說成白的!

    要不是二人心中知道事情的經過,肯定就信以為真了!

    “那你們龍翔學院憑什麽就認為是我們這些人,難道你們裏麵的人就沒有可能麽!”

    此話一出,眾人開始議論起來,就是,龍翔學院這所作為到底什麽意思?明擺著就是欺負大家!

    “因為死的是龍翔學院的弟子,而不是你們的弟子!還有最為重要的一點,那兩人和我交過手,兩人的手段根本不像是我們學院的弟子,諸位,還有什麽話要問嗎?”那人神色冷道。

    眾人聽完相互看了看,也都默不作聲,如果真像那人所說,那龍翔學院的嫌疑,恐怕是最小了。

    “既然事情都鬧到了這個地步,那就開始吧!”丹青學院,其中的一位老師沉聲說道,他也不想在這裏耽誤時間。

    眾人見丹青學院的老師都開始發話了,自然也跟著點了點頭,有他撐腰,想必龍翔學院也不敢亂來。

    那人見狀神色一冷,咧嘴一笑,兩個小家夥,你們再怎麽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這下等死吧,美人你也要等待著我。

    “那兩個小家夥是淬體境,所以地緣近的先朝後排查。”那人說道。

    淬體境,單單淬體境就敢在龍翔學院,搞刺殺的事情,還真是大膽啊,這邪教之人未免也太猖狂了吧,莫非不把龍國放在眼裏?!

    說完,各個門派的淬體境弟子,全部排成一排,依次讓龍翔學院的人檢查。

    當即將要檢查到破劍學院的時候,劉影攛緊了小手,顯得尤為緊張。她知道李壞的脾氣,若是發現了什麽端倪,肯定會去調查,自己將邪教之力的事情告訴了,李壞,他很有可能,昨晚就調查了此事!

    或許那受傷的人當中就有一個是他!

    時間每過一分一秒,劉影的心就跟著顫抖,那種感覺十分分煎熬。

    “雲菲菲!”當龍翔學院的那人,目光落在雲菲菲的身上,停留了很久。

    李壞的心也跟著繃緊,隨時做好動手的準備。

    “你沒事了,下去吧!”那人邪魅一笑,笑容極其猥瑣,眼神還不停的在雲菲菲的背影上打量著。

    李壞暗自鬆了一口氣,同時對那人瞪了一眼,這老家夥還真是好色!

    “你小子瞪眼看我幹什麽,是不是你做賊心虛啊!”那人神色一冷,目光直視李壞。

    趙磊等人顯得緊張起來,握緊的拳頭就要動,秋末連忙按住了他的拳頭,輕輕搖了搖頭,示意他們不要輕舉妄動。

    李壞沒有說話,隻是故意抖動了一下身子,顯得自己非常害怕。

    那人看到李壞懦弱的樣子,輕蔑一笑,這麽一個廢物顯然不是昨晚那人,不過他還是不肯放過,仔細的檢查了一下,看了看,李壞的身上並沒有任何傷口,他這才跳過了他。

    當看到李壞沒有任何異樣的時候,劉影的心總算是踏實了下來,看來,李壞昨晚並沒有去調查,那到底是誰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