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時,幾個穿著錦羅玉衣的年輕子弟,走向了幾人,幾人臉上寫滿了厭惡這群鄉巴佬,果然就是這樣,一點世麵都沒見過。

    “你們還真是低賤啊,就連這餐廳都得感慨,這還沒有我家的一個後花園大呢!”來人之中為首的那名藍發青年,不屑的看著幾人。

    他身邊的那群人聽完,隨即哈哈大笑起來。

    克洛特的臉色由紅到紫,然後再黑,他捏著拳頭,就要上前,但秋末,將他給攔了下來。

    “鄉下人就是鄉下人,除了動用蠻力以外,其他的根本就不會了。”那人說完,跟著人群簇擁著走進了包廂。

    克洛特幾人,氣惱不已,這種家夥就應該狠狠的教訓,可是不知道為什麽老師偏不讓。

    “我們身在龍翔學院,還是不要找麻煩的好。龍翔學院的這群人,隻會袒護這些貴族,我們在這裏惹事隻會吃虧。”看到幾人臉色難看,秋末忍不住說道。

    其人點了點頭,全都坐了下來。很快,一個類似小二的人,跑了過來。

    “幾位要吃點什麽?隨便點。”小二一臉嫌棄地將菜單丟在了幾人的麵前。

    在他的心目中,這群人就是鄉巴佬,老能吃點什麽呢!

    “我要這個這個,還有那個那個!”科特拿起菜單就開始瘋狂的點了起來。

    小二看得眼睛都直了,這家夥居然點了這麽多,難道是自己小看了他們,破劍學院出手這麽闊綽?

    其餘幾人看到克洛特點了那麽多,也就隨便點了幾樣菜。

    呆在暗處,有幾人咧嘴一笑。

    “這群鄉巴佬還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在學院的餐廳裝點這麽多東西,等一下肯定窮死他們!”

    他們都不看好這些人,絕對付不起菜錢。

    “我看他們怕以為是龍翔學院給他們買單吧?”

    “我覺得也是,要不然他們也不可能點這些東西!待會兒有好戲看了,看到這些人不能付錢的樣子,想想心裏就覺得很刺激!”

    幾人說著又大笑了起來。

    這裏的餐廳不屬於龍翔學院內部,所以說,誰來了都要付錢,就連皇族也是一樣,恐怕破劍學院的人根本不清楚這一點。

    而且這裏的廚師各個實力也都不弱,如果不付錢那就是吃霸王餐,吃霸王餐在這裏的下場可是很慘的!

    曾經有那麽幾人想在這裏混吃混喝,最後被打斷了腿,砍斷了手,不計其數,現如今大家心裏還是很期待的呢!到底是破劍學院厲害,還是這餐廳的人厲害!

    菜肴一上桌,克洛特就迫不及待的大快朵頤起來,幾人吃得非常香,眾人在一旁看著,冷笑起來,這些人吃得越香,待會被打的可能性就越大,也就越慘!

    就算破劍學院有秋末和夏鍾這兩位地元境以上的高手,那在這餐廳也算不了什麽。

    “老大你說這些人怎麽這麽奇怪?為什麽都看著我們吃飯?”趙磊有些奇怪的問道。

    李壞搖頭搖頭,他也不太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