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李壞的話,他們羞愧的低下了腦袋,他們可沒有幫李壞什麽,而且在大家嘲諷他們的時候,他們都沒有任何作為!

    插曲過後,眾人開始陸續返回。

    “秋末美人,我看你們學校這一輪肯定要淘汰,至少兩個以上!”一位老師說道。

    “我看不隻是兩人,而是全軍覆沒,張虎老師的速度大家也都清楚,誰能追趕呀?望塵莫及!”另一人插嘴道。

    一時間眾人嗤笑不止,很多人依舊不看好破劍學院,對他們而言,破劍學院實在是太不堪了,人那麽少怎麽可能能贏呢?

    “恐怕讓在座的各位失望了。”秋末望著遠方,淡淡一笑,其中那群人影當中就有李壞五人在內。

    眾人順著秋末的視線望去看到了那人群中的破劍學院五人,瞬間呆滯!

    又讓破劍學院過了一關,他們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居然能過第二關!

    現在大家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看錯了或者是有問題!

    “張虎,你確定這次比賽當中,他們是正常通過的嗎?”龍翔學院的幾位老師,望向張虎神色一稟。

    張虎點了點頭,“沒錯,他們確實按照自己正常的實力通過的,雖然是最後五人,但是還是很強。

    張虎和龍翔學院那幾位老師不一樣,他是按實力來說話,不會有人瞧不起的目光,他知道那些人的心思,所以也懶得爭辯。

    “原來是最後五名,看來也是靠運氣的呀!”那位龍翔學院的老師不屑的冷哼一聲,其餘的小門小派心裏慶幸了不少,看來並不是,他們這有這個實力,而是他們運氣比較好,隻恨自己沒有那個運氣。

    秋末和夏鍾有些疑惑,按理來說他們不可能落在最後,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老師,因為中途有些意外,老大他……”趙磊捏著拳頭憤恨的將事情講了一遍。

    聽在耳裏,秋末兩人氣憤不已。

    唰的一下,秋末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沒想到你們堂堂龍翔學院,居然也出現了這種弟子!”

    嘩!眾人嘩然,這是什麽情況?秋末很少發脾氣,她這是怎麽了?

    “秋末老師有什麽話就直接說,沒必要拐彎抹角!”龍翔學院的校長皺眉道。

    秋末柳眉皺在一起,冷哼一聲。

    “你們龍翔學院培養出來的弟子真是厲害,居然做出損人利己的事情,將吊橋給中途卡斷了,還好我的學生福大命大,沒有摔死,要不然就算拚上我的性命,我也找你們龍翔學院算賬!”

    說著秋末渾身氣勢暴漲,周圍一陣冷風,猛然吹動。

    龍翔學院校長聽完神色一冷,看向了張虎。

    “張虎,可有此事?”

    張虎,點了點頭,毅然決然道:“是有此事,那名學員已經被我懲罰了。”

    “把他叫上來,當眾給破劍學院的學生和老師道歉!”

    當眾道歉,這破劍學院的麵子可真大,看來,龍翔學院的校長,還是比較忌憚破劍學院,或者說他們的麵子很看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