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看到你了,你別躲藏了,趕快出來,否則,被我抓到了,下場會非常慘。”那人陰沉著臉,氣息籠罩在整個密室。

    李壞渾身發冷,身上的汗如同瀑布一樣傾瀉而下,他不能傳一絲氣,生怕被這人捕捉到一絲氣息,那可就真的完蛋了。

    讓人來回徘徊了兩下,眉頭緊皺,難道已經有人將石頭取走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

    想著,他趕緊出了密室,著急地衝了出去。

    等了許久,李壞才敢出來,他渾身喘著粗氣,汗流不止。

    剛才那人身上的氣息太恐怖了,壓抑的他,快要窒息了那種感覺也隻有在詹台月那女人身上他才感覺都到,莫非這家夥的境界……

    嘶!李壞吸了一口涼氣,後麵的事情他不敢再想象。

    尋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出口,這才從密室內出來,那人的氣息早已消散,他也不再畏懼。

    望著廣闊的天空,李壞深呼吸了一口氣,他這才感覺世間的美好,在那裏麵實在是太壓抑了。

    現如今已經過去了這麽長的時間,不知道比賽進行的怎麽樣了,趙磊他們可還好。

    若是因為自己一個人耽誤了整個學院的比賽,那他將會要內疚一輩子。希望比賽順利進行,自己也能趕得上吧。

    時間已經接近尾聲,基本上那些預料之中的人,都已經來了。張虎環顧四周,暗道。

    破劍學院的五人比較出眾,這次竟然沒有來,這一點讓張虎感到非常意外。

    “司空博,後麵發生了什麽事情。”張虎問道。

    “大家為了能追趕上到你,使用了些伎倆,互相阻礙,所以您看到的隻有這些人。至於破劍學院的那些人,是為了等待李壞。”司空博緩緩說道。

    張虎皺了皺眉頭,這一關考驗的就是團結,如果大家一起團結,說不定全員都能晉級,為何相互廝殺?這樣人員就少了大半,果然人心叵測,無時無刻都存在著競爭,這些人啊,還是那種心態。

    搖了搖頭,張虎看著心煩,幹脆閉上了眼睛。耐心的等待著結果。

    “磊哥我們走吧,老大恐怕……”克洛特看著消失的人群,轉頭看向了趙磊。

    “不走,要走你一個人走,我在這裏等老大!”趙磊目光堅毅的望著遠方。

    克洛特無可奈何,隻好將眼神轉向了其他兩人,誰知道其他兩人還沒等他開口,就已經做出了否決的眼神,他沒有辦法,隻好在這裏等待。

    不是他不相信,而是從那麽高的懸崖摔下,就算是地元境的高手,也未必能安全。

    隨著時間的飛逝,即將進入尾聲。

    “我宣布不在場的所有人全部……”張虎有些失落的看了一下全場,正準備宣布結果,突然一道聲音響起:“還有我們呢!”

    眾人順著聲音的來源看去,隻見破劍五人組,相互勾搭的肩膀,楊喆唱的微笑朝這邊前進。

    是破解學院的五個人!他們來了!他們居然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