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內水流曲折蕩漾,上麵全都是鍾乳石,五彩斑斕,再加上那一陣陣的幽寒之氣,讓人感覺十分的詭異。

    越向洞內深處走去,那種寒氣就更加足!李壞隻感覺心頭有些發悶,感到了一絲不舒服的感覺。

    走了一段距離之後,前麵有一絲異光閃爍,那股幽暗的寒氣好像就是從那裏散發而出!

    將靈氣護住心脈,李壞拚盡全力再次向那光芒前行。

    每走一步,李壞都感覺自己的心髒跟著跳動,渾身的氣息都感覺有些不足,那種壓抑感讓他十分難受,甚至精神都開始有些恍惚了。

    他搖了搖頭,咬緊牙關繼續向前走。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他才走了三步!這三步幾乎用了他全身的所有力量,現在隻感覺渾身軟綿綿,就像一坨棉花一樣,如果給他一個床,他肯定會直接躺在上麵。

    光洞口處寒光一閃,李壞隻感覺自己眼前一白,什麽都看不見。

    當他再次睜眼,周圍已經是一片血海。

    血海中群全部都是屍體,頭顱四肢到處都是!

    啊!

    李壞突然捂住了腦袋,整個腦袋就好像被撕裂了一般,那種感覺就像很多無數隻小蟲在他的腦袋裏一點一點侵蝕他的腦髓!

    他瘋狂的從血海中跳了出來,抱著腦袋在岩石上亂撞,鮮血頓時流了出來,滴落在血海當中。

    轟的一下,一塊巨石掉落,直接撞擊在李壞的腦袋上,讓他整個人,又跌入到血海當中。

    血海裏麵的溫度驟然上升,就好像容顏一般,燒灼著李壞的整個身體。

    “啊!”李壞再一次發出嘶吼,但是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漸漸地他沉入海底,沒了動靜。

    “殺殺殺!隻有殺戮才能救贖這些人類!優勝劣汰,是法則必要,那些垃圾全部都要淘汰!”一道聲音,在李壞的腦海裏不停的響起。

    李壞的腦海一片空白,隻是無盡的黑暗。

    “不是這樣,有些人該殺,有些人不該殺!”

    “哈哈!什麽叫殺該殺,什麽叫不該殺?該殺的人還不是那些弱者!”那道聲音再次響起。

    “不該殺的是那群惡人,而不是弱者,弱者,它也有存在的必要!沒有這些弱者,哪來的強者之分!李壞說完,猛地睜開雙眼,雙眼血紅,如厲鬼一般!

    他衝出血海瘋狂的在血海中亂打,直到力竭才停了下來。

    “人類很好,你的心思和他們不一樣。”鬧鬧聲音突然變得柔和起來,李壞整個人也隨之清醒了不少。

    他打量了這片血海,眉頭緊皺,這裏的一切是那麽的真實。

    “不用看了,這裏是上古戰場,你所在的區域,不過隻是邊邊一角罷了!”

    李壞震驚,沒想到自己居然身處在這種地方!

    “你到底是誰?為何出現在這裏?”李壞疑惑道。

    “我是神隕落的古神,這隻是我的一絲殘念,之前有很多像你一樣的人來到這裏,他們都想得到這裏的東西,但下場都很慘,這裏的血水,就是他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