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講大家不相信的話,那我們就互相岔開,幾個不同的學院,兩兩分組怎樣?”李壞說道。

    眾人一聽眼神跟著一亮,這確實是一個不錯的主意,如果有別的學院的監督,他想要作怪也沒那麽容易。

    “好,我支持你的抉擇,那你說一說到底什麽辦法!”其中一個學院的大弟子說道。

    李壞咧嘴一笑淡淡道:“辦法很簡單,隻要在身上塗了一層藥就能過去。”

    “塗藥?你是在搞笑嗎?我們大家都沒有受傷,塗藥能有什麽用!難不成,這些鬼東西還怕藥不成?”一人說道,接著大家都笑了起來。

    “沒錯,這種藥效確實能好防止這些怪物的觸碰,到時候我們就能安全的抵達了。”李壞表情嚴肅道。

    那人臉色一沉:“誰知道你懷的什麽心思,這藥要是有毒將我們全部毒害了,那怎麽辦呢?”

    是啊,這人說的對,如果李壞要害大家,那大家可就沒有防備啊,那到時候,他可就進了比賽,畢竟剛才大家都是那麽的嘲諷他們,他們懷恨在心,要報複也很正常。

    李壞皺了皺眉頭,這人還真是有些討厭,自己不願意的事情居然還帶上了別人,一下子就將人心弄散了,典型的攪屎棍!

    “我相信李壞兄第,我可以第一個試一試!”這時,葉銘突然走了出來。

    李壞有些感激的看了他一眼,這家夥在關鍵時刻,還是站了出來。

    “我也願意一試!”劉影也跟著走了出來,之前是因為害怕龍翔學院的老師,因為自己走的和李壞太近,但是現在她已經管不了那麽多了,她必須得站出來。

    “算我一個!”司空博坦然一笑。

    看到幾人都這麽支持自己,李壞心底,無比的激動。

    很快除了趙磊四人以外,又有一大批人支持,將那人懟得一下啞口無言。

    “既然有這麽多人支持,那就按照李壞說的辦法,幾個學院分在一組!我想大家都沒有什麽意見吧?”葉銘神色一冷,眾人自然不敢反駁,畢竟葉銘的實力擺在那裏,這裏恐怕除了司空博以外,沒人能跟他一戰了吧?

    大家點了點頭都表示同意。

    李壞這才走到雲菲菲的身邊,雲菲菲也很快將她手裏的藥交給了李壞。李壞心裏有些奇怪,雲飛飛怎麽會有這些玩意?但也沒有多想,時間上也容不得他多想。

    “這個辦法可以,不過,破劍學院的幾人必須留在最後!誰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耍花樣!”那人再次開口。

    眾人也跟著表示讚同。

    葉銘想幫忙說幾句話,但是看到眾人的態度有些一致,便沒有說什麽。

    “按照剛才商量的來,我這組,第一個嚐試!”葉銘說道。

    眾人沒有任何意見,李壞將藥依次塗抹在幾人的身上。

    朝著李壞點了點頭,葉銘踏上了吊橋,其餘幾人也小心翼翼地跟在了上麵。

    那些藤蔓,猛地朝幾人靠近,幾人額頭上都出現了一層汗水,非常緊張,但很快,這些藤蔓,都跟看到了天敵似的一下子全都退到了兩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