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滿不在意,這幾人的實力和自己五人相差已經很明顯了,沒必要跟他們計較這些,進去之後,能不能碰到還是一個問題,碰到了……嘿嘿!那自然教他們做人!

    “希望你們幾個別讓我們碰到!”克洛特捏了捏拳頭,咬牙說道。

    幾人相繼走了進去,第一場較量才剛剛開始!

    禁地是一片森林,越往裏走,森林越是茂密,到處都是一片翠綠,看似很安和,很多女孩看到裏麵的美景,很快就放鬆了警惕,四處奔跑。

    但李壞幾人很清楚,越是美麗的景色下,就越是隱藏著危機!

    “你們就是破劍學院的五人吧,你們老師也真是囂張,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如此!識趣點,還是趕緊給我們找木牌吧!”

    “就是,聽到沒有,快點給我們老大找木牌,不然有你們好看!”

    幾個穿著藍色服侍的學院弟子走上了前,氣勢非常囂張!

    李壞都懶得看這幾人一眼,徑直走著。

    “我們老大說話,難道你沒有聽到嗎?臭小子,你是不是找死!”其中一個綠毛說道。

    李壞眉頭一皺,本來不想理會,可現在是他們自找了!

    朝著趙磊點了點頭,示意他可以動手。

    趙磊捏了捏拳頭,一臉壞笑地朝著幾人走去。

    “怎麽,終於意識到自己的過錯了?那還不磕頭謝罪,叫聲爺爺來聽聽!”綠毛昂起腦袋,還以為趙磊是上來道歉。

    趙磊二話不說,一拳直接打在了綠毛的胸口,瞬間將他轟飛!吹了一口拳頭,搖頭說道:“就這廢物,還想挑釁我們老大?”

    幾人震驚!沒想到眼前這家夥會如此強大,綠毛在眾人之中,實力可坎上中遊,居然連一招都接不了!

    “都給我上,咱們人多,不怕!”為首的黑毛看著有些退縮的眾人,連忙大吼了一句,被他這氣勢一吼,那些人也都硬著頭皮衝了上去。

    可結果仍舊不能改變,還沒三兩下,一群人又都飛了出去!

    “幾位爺,我錯了,有眼不識泰山!你們厲害!”黑毛嚇得渾身發抖,撲通跪在了地上,剛才可是足足有二十來人,居然都幹不過這小子一人!

    那他們五人……得多恐怖!

    一些站在遠處圍觀的弟子,看到這副情況,也都打消了欺負的念頭,本來他們心底也想到了到時候幾人拿到了木牌,上去哄搶!

    “滾!”趙磊怒吼一聲,本來還想玩玩,沒想到這群人這麽弱雞,看來這場弟子大會,比想象中簡單了不少!

    有了這番插曲之後,五人也少了不少挑釁者,一路上親近了不少。越走越深入,周圍的人越來越少,最後隻剩下厲害五人了。

    畢竟第一關就是為了找木牌,如果堆積在一起,很容易被吸引,到時候難免會讓人眼紅!

    實力強者還好說,實力弱的人,隻有靠運氣,才能不被淘汰!

    “救命!”忽然,李壞五人聽到前方傳來呼叫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